Netflix愛情紀錄片《我的愛人:六個真愛故事》!8大愛情哲學金句!跨越半世紀的告白!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5.01

Netflix愛情紀錄片《我的愛人:六個真愛故事》上架以來話題不斷,紀錄片分別有6集,講述6對公公婆婆跨越半世紀的愛情故事,他們分別來自美國、日本、西班牙、韓國、巴西、印度。儘管文化、性格不同,但在他們的年代,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牽起她的手,就是一輩子的事。以下精選8大愛情哲學金句,一起來看看吧!

 

1.「有人問我婚姻長久的秘訣,因為我們各有各的角色。我負責帶孩子,他負責經營農場,我覺得能在一起時就很特別。」

年紀大了,也要像年輕時一樣約會。去玩攤位遊戲,也要給你贏一個獎品。

 

2.兩個不同的人一起生活,難免會有小爭執。很愛一個人的時候,無論多生氣都不捨得罵她。

「我們還是對彼此很好,沒有大吼大叫、互罵之類。如果意見不合,一兩天內就會講開,沒什麼大不了的。抱抱她、親親她,能解決很多問題。」

 

3.離別是生命中必然會經歷的,活了大半世都有你的陪伴,死後也想要在你身邊。

「吹起北風時,大衛的骨灰就會隨風揚起,來這拜訪我。風吹反方向時,我就會隨風去看他。」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金句↓↓

  • 4.想像不到沒有你的餘生。在剩下來的時間裡,也不要忘了牽著我過。 「你要一直陪著我,相伴到老。走的時候,也帶上我」
  • 5. 「讓我們忘記過去,享受現有的。拋開憂慮和貪心,一起幸福地過完一輩子」
  • 在她面前,永遠都是個愛撒嬌的孩子。年紀大了,手指受傷了都還是要老婆吹吹。 「你吹吹」「要痛才會好」
  • 6. 「為什麼會有人在一起不久?在一起一年後分開/換伴侶……聽起來就像胡鬧」
  • 「過來,我親你一下。你今天躲不了,過來」 「好啦,你是珍寶」 「過來親我一下,我親你14下,你要賭多少?」 「你這小滑頭」 「我好愛你、崇拜你」
  • 7. 「我一年最愛的就是這個季節,冬天。」「都給你,喜歡的話,都給你。」
  • 8.  「是她拉著我的手,幫助我回歸社會。她也為了這個家辛苦勞碌。就算最後,她沒辦法走了,我也希望她活下去」「你可不能丟下我」

 

宣傳片

 

來源︰Netflix  《我的愛人:六個真愛故事》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