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美肌法寶!Canmake 新推24小時素肌粉餅
發佈時間: 2017.05.10

面對炎炎夏日,女生最怕厚重的妝容,甚至連化妝的動力也會消失。這個時候,大熱的素顏美肌法寶就是女生的好幫手,而Canmake最近就推出了24小時也可以使用的素肌粉餅﹗

這款新品從包裝設計已經非常吸睛,金光閃閃的顏色,加上稜面的心形圖案,絕對是令女生愛不釋手的化妝品。

這款粉餅粉質輕薄細緻,上臉後如一層薄紗遮蓋臉上凹凸不平的毛孔,令肌膚變得平滑,尤如加了一層柔焦濾鏡。

圖︰urareiko@twitter

除了美肌效果一流外,最吸引之處就是可以24小時使用,即使睡覺也不用卸妝,女生們也可以借機偷懶了﹗(笑)

成分中加入了不少保護皮膚的保濕成分,而且不含香料、礦物油等化學物質,可以放心使用。

價錢方面也相當親民,只需850日圓(不含稅),約$59港元,就可以把它帶回家中啦﹗各位想偷懶的女生趕快入手喔~

 

圖片、資料來源︰canmaketokyo@ig, canmake.jp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