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7月日劇片單整理!推理/不倫/漫改題材!必追《她很漂亮》《孤獨的美食家9》!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7.01

今次為大家精選9部7月開播的人氣必看日劇,有愛情喜劇、漫畫改編、推理懸疑,和美食紀錄劇等多種選擇,不少更是期待已久的製作,日劇迷妹們千萬不要錯過噢!

2021年7月日劇推薦

1.《她很漂亮》 首播日期:2021/7/6

改編自同名韓劇。佐藤愛(小芝風花飾)的小學初戀,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飾)從美國回日本,和她見面。但是從前好看的佐藤愛如今已經無力維持美貌,只好自卑地找朋友頂替她和宗介會面。後來,二人在同一雜誌社工作,發生一系列的誤會,他們如何化解誤會,尋獲愛情的呢?

↓↓點擊圖片查看劇照↓↓

 

2.《女人的戰爭~單身貴族殺人事件~》   首播日期:2021/7/3

以慾望和愛恨為題的懸疑劇。超級有錢富二代鳴戶哲也(古川雄大飾),平日周旋於7位女生之間,一天突然被殺。女生們的愛情戰鬥不只是想嫁給哲,更是各有隱藏目的和利益關係,到底是誰殺死哲也?真相是什麽?

↓↓點擊圖片查看劇照↓↓

 

3.《約定灰姑娘》   首播日期:2021/7/13

改編自同名漫畫作品的愛情喜劇。在丈夫提出離婚後,身無分文而要露宿街頭的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飾)為了生活,接受由有錢高中生片岡壹成(真榮田鄉敦飾)設下的真實人生遊戲。早梅的任務包括在名人派對上讓主角出醜,才可賺取20萬日元。壹成的哥哥竟然是早梅的初戀情人,三角戀就此展開。

↓↓點擊圖片查看劇照↓↓

 

4.《女王偵訊室4》    首播日期:2021/7/8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再度回歸!過往觀言察色、心理戰,破獲棘手案件的團隊,卻被高層宣判任務結束,要在100日後解散。面臨失業危機的偵訊室,如何見招拆招呢?

↓↓點擊圖片查看劇照↓↓

 

5.《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   首播日期:2021/07/13

改編自點擊率突破3億的日本不倫漫畫。完美丈夫田川暢(犬飼貴丈飾)有錢、溫柔、英俊,疼愛妻子田川藍子(堀未央奈飾),二人過著人人羨慕的幸福婚姻生活。田川暢意外發現藍喜歡在他面前扮演可愛賢妻的角色,背後同時沉迷於出軌決意報復妻子。劇集有通姦、外遇、挫折等重口味的劇情。

↓↓點擊圖片查看劇照↓↓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日劇推介↓↓

  • 6.《我推的王子》 首播日期:2021/07/15。  養成遊戲的公司社長,日高泉美(比嘉愛未飾)發現男星五十嵐航(渡邊圭祐飾)外貌長得像遊戲中的王子角色,但個性無禮又沒有教養,決心要把他調教成理想型的男人。
  • 7.《孤獨的美食家9》首播日期:2021/7/9 。美食紀錄劇《孤獨的美食家》終於迎來第9季!經營進口雜貨店的井之頭五郎(松重豐飾),帶觀眾縱橫日本大街小巷,享受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的幸福時光。思鄉的女生一定不要錯過!
  • 8. 《漂泊者》首播日期:2021/07/23。  記者新谷詠美(白石麻衣飾) 要揭露神秘男子海明威(齋藤工飾)的身份,而海明威身邊又接二連三發生失踪、環謀殺的奇案。他似乎有看穿真相的神秘力量。到底真相是如何?
  • 9.《演繹屋》  首播日期:2021/07/30。婚禮前一天,柴崎トモキ(磯村勇斗飾)被指是癡漢,人財兩失去,打算跳樓自殺。他看到邊尖叫邊逃跑的松田アイカ(奈緒飾)被人用刀襲擊。隨後,對方告知他自己來自根據客戶要求,扮演不同人物角色的「演繹屋」。於是柴崎トモキ決定請她報復誣告他是癡漢的人。

 

 

來源:ktv.jp, TBS, TV TOKYO, tv-asahi, MBS, fujitv, WOWOW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