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ollins落實演《口袋波莉》真人版電影!「小丑女」《芭比》劇情曝光!網民:選角完美!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7.19

近年,迪士尼將動畫電影,包括迪士尼公主系列、反派角色系列,甚至小熊維尼等都翻拍成真人電影。所以,美國玩具公司美泰兒公司(Mattel, Inc)都不甘示弱,正籌備推出兩套由人偶玩具改編而成的真人電影——《芭比娃娃》(Barbie),和《口袋波莉》(Polly Pocket)!當中的女主角是最近大熱的「小丑女」Margot Robbie,和《艾蜜莉在巴黎》的Lily Collins!

 

「小丑女」Margot Robbie出演「芭比娃娃 Barbie」

誕生至今超過60年的經典玩具「芭比娃娃 Barbie」,有著金髮大眼,妝容精緻,身材苗條,和時尚百變的造型,是無數小女生童年最喜愛的玩具之一!早前先後有傳Barbie會由《搶救千金》的著名喜劇演員Amy Schumer,和Anne Hathaway做女主角,但最後也無疾而終。後來華納兄弟接手電影,才確認由在《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中飾演「小丑女」 的 Margot Robbie扮演全球少女最愛的Barbie。


Margot Robbie演技出色,而且長的漂亮,非常符合網民心中對Barbie的想象。Barbie真人電影即將一反Barbie所塑造的完美人物設定,講述生活在Barbieland的Barbie因不夠完美。而被驅逐到現實世界,並展開冒險之旅。

↓↓點撃圖片查看Margot Robbie的照片↓↓

 

Lily Collins出演Polly Pocket(口袋波莉)

2020年憑著Netflix劇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而爆紅的Lily Collins,早前在Instagram宣佈即將出演Polly Pocket(口袋波莉)的真人版電影。她說:「作為一個曾經痴迷於 Polly Pocket的孩子,終於夢想成真!

Polly Pocket(口袋波莉)是興於80年代末至90年代後半期的女孩子玩具。口袋波莉玩具外表是顏色各異,形狀不同,大小不一的盒子。打開裏面有各式各樣的場景,如公寓、酒店、餐廳等,配上人物玩偶,讓小朋友發揮豐富的想像力和創意,去虛構故事情節。網民都十分期待Lily Collins的演出。

↓↓點撃圖片查看Polly Pocket(口袋波莉)的照片↓↓

 

↓↓點撃圖片查看Lily Collins的照片↓↓

 

來源:IG@margotrobbie@lilyjcollinsIMDbbbc.com, people.com, margotrobbie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