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應學園】姜濤Anson Lo合唱片尾曲《愛不作聲》!一開始拒絕邀請!9月13號香港ViuTV開播!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07

《超感應學園》即將在香港 VIUTV 9月13日播出!除了姜濤有份主演之外,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也有特別演出,兩人更會為《超感應學園》合唱國語片尾曲《愛不作聲 》!這次是兩人首次合唱國語單曲,歌詞講述姜濤在劇中對小路的愛!MV一出也受不少台灣人歡迎,更留言希望他們唱多點國語歌!

盧瀚霆Anson Lo在《超感應學園》中是一位南宮⼤學三年級,名叫鄭一飛 、飛仔,和姜濤飾演的西多士一樣都是香港僑生。他的角色是一位經營網路頻道「無翼而飛 飛仔Vlog」,介紹台灣生活的KOL。

 

原來剛剛接受合唱《愛不作聲 》邀請的時候Anson Lo的拒絕的,因為他認為自己在劇中的人設與姜濤有衝突,如果一起合唱的話感覺十分突兀!

Anson Lo表示在《超感應學園》中的角色與《男排女將》的Bobby有一點點差別,更透露自己將會嘗試一些這輩子都沒試過的事情,更會上演一些驚嚇場面,讓他十分難忘!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看教主的表現吧!

姜濤和Anson Lo合唱《愛不作聲 》之後連他們自己都還沒聽過成果,官方釋出的預告使用了這首片尾曲《愛不作聲 》做背景音樂,用心聽更可以聽到兩人用著標準的國語發音演唱,而《愛不作聲 》部分歌詞如下:

❝姜濤:愛上你 愛不作聲 我願意犧牲

守著你 不離不棄 做別人分身

Anson Lo:答應我要幸福快樂 過

你想要過的人生❞

根據之前姜濤透露,自己將會有一場重要的告白戲份,看來這部劇除了奇幻懸疑之外,也有一些浪漫又感動的元素!不知道母胎單身的姜濤又會如何演繹呢?

 

來源:八大電視、YT@《愛不作聲 》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