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超感應學園》香港ViuTV 9月開播!Anson Lo@Mirror客串演出!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介紹!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30

姜濤主演的《超感應學園》將在9月13日於香港ViuTV首播,播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姜濤在《超感應學園》裡飾演留學生「西多士」,而同為Mirror成員的Anson Lo亦會客串演出姜濤同學「飛仔」,以下為大家整理台劇《超感應學園》分集劇情以及主要演員名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超感應學園》已率先在台灣八大電視開播,香港亦將於9月13日播出第一集,除了主演的姜濤外,Anson Lo亦會在第一集客串登場,以下為大家整理分集劇情及人物角色關係,讓大家能在看更多之前對角色有更深入的瞭解!

《超感應學園》Viu TV版預告

Viu將會提供雙語廣播,粵語版更會由姜濤及Anson Lo親自配音。另外,姜神更會合體演唱片尾曲,值得期待!

《超感應學園》劇情

【第一集首播劇情】

第一集交代社長石少華(石頭)、副社長阿甘帶著培安和室友來到了池邊,結果培安意外溺水,石頭為了營救只好出手相助,結果溺斃水池。石頭靈魂出竅,看到自己的肉身躺在地上動也不動,不理解自己已經離死亡距離一步而已。之後遇上了陰間引路人小路,一手把他的靈魂退回肉身讓他復活,卻意外得罪閻王,必須在49天內替10個不肯投胎的孤魂野鬼引路,否則將灰飛煙滅,永世不得超生!

【第二集劇情】

自從落水事件之後,石頭便開始擁有靈異感應的能力,更讓溺死的樂樂從此跟著他!方小路使用了one touch觸碰石頭恢復法力,並幫助他趕走身邊的鬼魂。石頭和小路為了解開樂樂的心結,決定幫助她完成死前遺憾,並去尋找樂樂生前有關的人物...

【第三集劇情】

第三集講述樂樂事件終於落幕,但卻發現池塘又有驚人的發現!培安因為與家人關係緊張而導致悶悶不樂,而石頭和阿甘為了討她歡心導致兄弟情生變!

【第四集劇情】

培安離家出走,超感社成員出動找遍學校,但卻發現有一位陌生男子站在頂樓邊緣!小路心裏覺得事有蹺蹊,一心想為培安解決煩惱的石頭卻不知道將會面臨巨大劫數..

【第五集劇情】

第五集講述Anson Lo飛仔死亡,陳屍租屋處,好朋友姜濤卻捲入風波,讓超感社社員十分驚訝。為了幫助飛仔找出死因,大家都努力調查,卻發現網友一面倒抹黑飛仔,看來他的死與網絡輿論有關...

【第六集劇情】

飛仔過世之後在個人頻道上傳影片,卻遭到網友攻擊。超感社為了幫助飛仔Anson Lo和西多士姜濤取回公道,便極力尋找造成騷動的關鍵人物!感動的西多士也決定加入社團,一起改變世界。

【第七集劇情】

超感社因為飛仔一案瞬間變得人氣暴漲,湧入大量人潮,瞬間也得到了不少委托案件!剛好電腦發生故障,阿甘發揮所長,讓靜芳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第八集劇情】

當培安和高中家教老師在約會的時候遇上了不少靈異事件,小路和石頭決定介入調查,卻意外產生微妙變化!

【第九集劇情】

這一集講述超感社接了佳琪的案件,要幫助她完成心願才能投胎,結果卻讓培安和皓一的感情生變。而小路在凡間的身份也被蔡半仙發現了...

【第十集劇情】

超感社陷入危機!他們裝神弄鬼結果得罪何組長,更揚言要把社團解散!為了挽救局面,超感社只能搬到舊宿舍做勞動服務,更因此遇見了咳嗽的鬼。

【第十一集劇情】

咳嗽鬼不願離開舊宿舍,除非「超自然感應社」幫他找到在世時的救命恩人。但記憶是不可靠的,咳嗽鬼提供的線索毫無幫助,「超自然感應社」只能大海撈針,最後靠著「祂」的幫忙才得以完成任務。石少華石頭陪伴李培安 (林思廷 飾) 走出情傷,而朝夕相處也讓小路無法克制對石頭的情感。

【第十二集劇情】

家人的相繼離世讓羅教授 (單承矩 飾) 生無可戀,走上絕路。石頭、小路收到羅教授過世家人的請求,希望他們能幫助羅教授重拾生命的熱情。「超自然感應社」拉著羅教授參與很多活動,羅教授貌似振作。正當眾人開心之際,羅教授突然不辭而別。小路憶起與石頭的往事,心中滿是糾結。

【第十三集劇情】

羅教授獨自上山,來到家人發生意外的地點緬懷,「超自然感應社」踏上尋找羅教授之旅。命不該絕的羅教授無法如願輕生,每每都奇蹟生還,最後意外被困山中。「超自然感應社」及時趕到營救,羅教授與小黃狗黑皮產生羈絆,決定與牠相依為命好好生活。 石頭與小路氣氛曖昧 培安也因為石頭的陪伴漸漸喜歡上他。

【第十四集劇情】

何組長 (鄭有傑 飾) 對「超自然感應社」裝神弄鬼的行徑積怨已深,甘祚良阿甘 (洪群鈞 飾) 的異常行為又讓何組長忍無可忍,下令立刻廢除社團。原來阿甘的身體被鬼魂何達易 (石承鎬 飾) 佔據,他想再見生前好友凱凱 (陳廷軒 飾) 一面,並渴望獲得父親何組長的諒解,「超自然感應社」出手相助 。

【第十五集劇情】

為了替何達易和凱凱討回公道,石頭受傷住院,小路崩潰自責。何組長終於願意正視兒子的逝去,進一步去理解何達易,並修復破損的夫妻關係。黑無常 (陳彥壯 飾) 發現石頭失去的記憶,竟是白無常 (許時豪 飾) 偷偷與小路的交換條件,黑無常憤怒不已。

《超感應學園》主要演員介紹

石少華(蔡凡熙飾演)

男主角石少華在劇中飾演超感社的社長,綽號叫石頭。他是一個重義氣但愛哭的大三生,因為一場意外不小心遇上了陰間引路人方小路,之後便一直遇到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膽小的他也經常被嚇到,鬧出不少笑話!

方小路(劉奕兒飾演)

方小路在一次意外之後便過世了,陰差陽錯地下成為了陰間引路人,負責牽引亡魂道投胎之路。她有著善良理性的個性,對所有東西都沒有太大的好奇,但其實都記在心裏!她最大的任務便是49天內收集10個孤魂野鬼。

西多士(姜濤飾演)

相信大部分香港的朋友都是衝著姜濤而來吧!在劇中他飾演的是心理系三年級的學生,更是電影社的社長。個性隨和的他從來都不會拒絕別人的邀請,因此在團體裏都是擔任調和的角色!他更是一位超級善良、有義氣和專情的男生,大家都應該都十分期待看見他的演出吧!

李培安(林思廷飾演)

她是學校的系花,有著完美的人設!可愛、沒機心、成績好又愛笑,絕對是學校的風頭躉!她更是男主角愛慕的對象,但她的心思卻從沒在男方身上...

甘祚良(洪群鈞飾演)

綽號阿甘,是石頭的室友,更是超感社的副社長!他十分相信網絡,所有事情都會在網上查詢,是不折不扣的網絡宅男,愛抱怨又悲觀。

陳靜芳(百白飾演)

古靈精怪又缺乏自信,講話的時候異常小聲,十分喜歡動漫以及文學,喜歡躲在角落觀察別人。

 

來源:八大電視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