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詞離曲2》結局整理+伏線分析!第三季比《夫妻的世界》還亂?劇情大翻轉!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8.17

《婚詞離曲2》劇情整理+7大伏線分析!Netflix原創韓劇《婚詞離曲2》迎來大結局,收視直衝16.6%,刷新TV朝鮮電視台開播以來的最高紀錄。本季大結局更出現了驚人的翻轉情節,出軌丈夫們竟紛紛換妻,相信是為下一季劇情鋪路!製作組表示第3季預計明年春天會開始製作、並於夏天播出,現在就讓我們先回顧一下《婚詞離曲1+2》劇情整理和伏線分析吧~

 

《婚詞離曲》劇情整理+伏線分析


#《婚詞離曲》劇情簡介

韓劇《婚詞離曲》是一套講述3名不同年齡層妻子的婚後生活,分別為30代的律師判謝賢(成勛 飾)與廣播節目主持人夫惠領(李歌領 飾)、40代的醫院院長申儒信(李太坤 飾)與廣播節目製作人史避影(朴柱美 飾)、50代的大學教授朴海侖(全盧民 飾)與廣播電台作家李施恩(全秀卿 飾)。三名妻子看似在廣播節目成功打出一片天,擁有眾人稱羨的美滿婚姻,卻不知丈夫暗地總與人出軌外遇,更被小三破壞婚姻的故事。

#《婚詞離曲1》大結局劇情整理

夫惠領(李歌領 飾)父親確診罹癌,加上判謝賢(成勛 飾)的小三宋援(李敏英 飾)已經順利懷孕,夫惠領只好果斷離婚。花心的醫院院長申儒信(李太坤 飾)終究紙包不住火,意外被史避影(朴柱美 飾)撞見申儒信與模特兒小三娥美(宋智因 飾)出軌外遇,同時她也發現丈夫與繼母金冬美(金甫娟 飾)關係不清。樸海侖(全盧民 飾)與同是大學教授的南佳斌(林惠英 飾)的地下情隨即曝光,樸海侖卻搶先一步要求妻子李施恩(全秀卿 飾)離婚,更裝出一副受害者樣子表示自己也很心痛,並以「想放妻子自由」為離婚理由。

#《婚詞離曲2》大結局劇情整理

本季著重於3位出軌丈夫判謝賢(成勛 飾)、申儒信(李太坤 飾)、南佳斌(林惠英 飾),背叛家庭選了外遇對象後的故事。不過在大結局結尾前,劇情竟出現驚人的翻轉,判謝賢改娶模特兒小三娥美(宋智因 飾)、宋援搭上了人人肖想的誓班(文聖浩 飾)、史避影(朴柱美 飾)竟與誓東馬(夫裴 飾)步入婚禮,而且儒信爸爸更是冤魂徘徊,嘗試附身在孫女智娥身上,令不少觀眾看得一頭霧水又非常期待下一季。

#《婚詞離曲2》7大伏線分析

《婚詞離曲2》伏線1/ 判謝賢再次出軌
自從判謝賢(成勛 飾)與前妻夫惠領(李歌領 飾)離婚後,不少人都以為宋援(李敏英 飾)可以成功小三上位,從此一家三口幸福下去。卻沒想到在大結局最後5分鐘裡,上季還在期盼誕下孩子的判謝賢,竟然就跟曾拆散申儒信(李太坤 飾)與史避影(朴柱美 飾)的娥美(宋智因 飾)舉行婚禮,令不少觀眾訝異判謝賢是不是在孩子出生後,就馬上變心了嗎?

《婚詞離曲2》伏線2/ 娥美成功嫁入判家
此外,繼判謝賢(成勛 飾)上一段不愉快的離婚經驗後,像娥美(宋智因 飾)這樣幼稚又不懂分寸的人,到底是如何獲得判家二老的首肯,才能夠輕輕鬆鬆嫁入判家?看來這裡有待第三季劇情揭曉!

《婚詞離曲2》伏線3/ 二婚宋援竟順利嫁入豪門
剛成功小三上位的宋援(李敏英 飾),竟在大結局時與誓班(文聖浩 飾)步入教堂,簡直給了所有觀眾一個震撼彈!要知道誓班除了是CSB廣播電台的工程師,他更是SF電子公司會長的長子,難道一間大企業真的能夠接受一個曾離婚兩次、生了孩子的宋援?

《婚詞離曲2》伏線4/ 申儒信爸爸冤魂徘徊
申儒信(李太坤 飾)的父親申祺琳(盧宙鉉 飾)早在第一季已經死去,卻一直陰魂不散,更在第二季嘗試附身在兒子申儒信、孫女申智娥(朴緒耿 飾)身上,是不是打算藉兒孫二人,揭開繼母金冬美(金甫娟 飾)的真面目呢?

《婚詞離曲2》伏線5/ 申儒信對繼母有超越母子的情感
擅長花言巧語的申儒信(李太坤 飾),除了經常甜言蜜語地哄前妻史避影(朴柱美 飾)、娥美(宋智因 飾),就連繼母金冬美(金甫娟 飾)也被他哄得如癡如醉,加上申儒信和繼母年紀相差不大,二人又是從小就相識的關係,不少網友都相信他們可能有超越母子關係的情感。

《婚詞離曲2》伏線6/ 史避影改嫁同事弟弟
同樣在大結局時舉行婚禮的還有史避影(朴柱美 飾)與誓班(文聖浩 飾)的弟弟誓東馬(夫裴 飾)。沒想到憧憬著美好婚姻,而且一直拒絕和申儒信(李太坤飾)復合的史避影,竟會與前兩集才極力挽回前女友南佳斌(林惠英 飾),並不停向對方求婚的誓東馬步入教堂,劇情可說是峰迴路轉。

《婚詞離曲2》伏線7/ 南佳斌真的改邪歸正?
經過父母雙亡一事,以及誓東馬(夫裴 飾)鍥而不捨的追求,南佳斌(林惠英 飾)最後決定與樸海侖(全盧民 飾)取消婚約,並哭著向李施恩(全秀卿 飾)登門道歉,希望李施恩可以原諒自己之前的行為。

今季結局留下不少伏線細節,為接下來第3季劇情鋪路,不少人都很關心之後的發展,紛紛表示「我到底看了甚麼」、「換妻換得太誇張吧」、「小三的世界」,小三們是否從此幸福快樂地生活?《婚詞離曲》製作組就表示,「劇情將超越你的想像,敬請期待第三季」。同時,他們預計明年春天會開始製作第3季、並於夏天播出,就讓我們好好期待第三季的劇情揭曉吧!

來源: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