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ViuTV高質綜藝節目推薦!MIRROR/ERROR齊放笑彈!實境真人秀、戀愛實驗!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8.12

8部ViuTV高質綜藝節目推薦!日常生活壓力大,不如看看輕鬆的娛樂節目減減壓吧!ViuTV向來提供不少優質節目像是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等!今天則為大家整理了綜藝節目清單,像是MIRROR GO、花姐ERROR遊、阿女又戀嚟等,每部都有超高的話題性,千萬不要錯過了!

8部ViuTV綜藝節目推薦

  • Mirror Go
  • 花姐ERROR遊
  • 造美人
  • 阿女又戀嚟
  • 中女唔易做
  • AH佛真‧惜玩
  • 調教你MIRROR
  • 納米無明火

ViuTV綜藝節目推薦 1:Mirror Go

如果你是MIRROR的粉絲,應該都會看過這部綜藝!這個節目稱得上是瞭解MIRROR的入門節目,MIRROR成員為了節目到訪了不同地方,像是澳門、泰國和韓國等,在歌曲完成挑戰和遊戲,輸的隊伍便要接受大懲罰!這個節目更可以稱得上是MIRROR成員的噩夢,因為當中的懲罰十分恐怖,像是要與田雞面貼面、吃蟲、玩刺激遊戲笨豬跳等!他們更曾經多次嘔吐,甚至害怕到想哭!

(點撃放大圖片)

ViuTV綜藝節目推薦 2:花姐ERROR遊

想起ViuTV的綜藝,你應該也會聯想到ERROR吧!ERROR向來都能帶給觀衆無限歡樂,而這部花姐ERROR遊更是把平時嚴肅的花姐搬上熒幕!花姐曾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兒子覺得自己沒用,因此想要與現在的年輕人,也就是ERROR進行挑戰,證明給大家看他們做得到的她也一樣可以!因此節目中一些累人或可怕的挑戰像是爬樓梯、被蟑螂爬滿全身、玩鬼屋等通通都無法拒絕!貫徹了ERROR「鬥大膽、鬥黐線、鬥搞笑」鬼馬精神!

(點撃放大圖片)

ViuTV綜藝節目推薦 3:造美人

造美人一反審美常態,以往選美節目都是以最佳狀態上鏡,而這個節目則是由自信不足的女生參加!部分女生可能有著圓潤的身體,或者曾動刀進行整容手術,透過節目的改造讓她們變成徹頭徹尾自信又漂亮的女生!

(點撃放大圖片)

ViuTV綜藝節目推薦 4:阿女又戀嚟

以戀愛為主題的實境秀也許不少,而這套則是由父母角度出發的戀愛實驗!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自己喜歡的對象與父母提出的標準不一樣?節目找來了4位單身女士,讓女兒分別與自己選擇的對象以及他們挑選的對象自由戀愛,測試結果會是如何!

(點撃放大圖片)

ViuTV綜藝節目推薦 5:中女唔易做

在現在努力爭取男女平等的社會裏,女生在職場上同樣扮演著一樣重要的地位!在工作時候需要堅强應對,回家更要擔當好母親的責任,少點心思都不行!這部節目找來了幾位中女,分別是阮小儀、趙學而、楊思琦、康子妮、朱薰、杜如風,嘗試一些娛樂圈以外的工作,像是譚仔姐姐、步兵等!不知道她們又能否逆境自强?

(點撃放大圖片)

ViuTV綜藝節目推薦 6:AH佛真‧惜玩

這部節目才剛剛開播,將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出!節目由首次擔任主持的許廷鏗負責,他邀請了一衆好友包括陳健安、林二汶、林欣彤、林師傑、賈思樂、謝安琪及黃夏蕙等進行挑戰,希望能透過節目讓大家反思人生不同的課題!而最新播出的一集則是由許廷鏗(Alfred)與林二汶到到豬肉檔打工,更需要手起刀落斬豬肉!老闆大讚二人細心及學習能力高,節目讓讓兩人展現了不一樣的面相!

(點撃放大圖片)

ViuTV綜藝節目推薦 7:調教你MIRROR

如果你是MIRROR的粉絲,最不能錯過的便是這部節目了!《調教你MIRROR》的前身是《調教你男友》,由梁祖堯帶領12位進入隔離營,在沒有網絡和經紀人的保護下呈現最真實的一面。12人將毫無保留把自己展露出來,希望能找到剛出道時的初心,讓MIRROR更加團結!當中揮灑了不少汗水和淚水,也為過往的誤會冰釋前嫌,鏡頭前沒有劇本,就只有12位真摯的男孩!

(點撃放大圖片)

ViuTV綜藝節目推薦 8:納米無明火

這部《納米無明火》被網友封為最貼地的節目之一!有別於一般奢華的飲食節目,節目找來了納米廚房的單位,像是100呎的劏房、納米樓等,到底能否利用巧手和心思,做出依然暖心的住家菜?

(點撃放大圖片)

 

來源:ViuTV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