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酒店公主烹飪節目《Cooking with Paris》變時裝展!8個華麗浮誇造型!這套致敬柯德莉夏萍?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8.17

要數Netflix最近當紅的真人實境節目,非《Cooking with Paris》(《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莫屬!美國著名的浮誇時尚名媛Paris Hilton,邀請了她的名人親朋好友,穿上華衣美服,一邊煮自創的美食,一邊在廚房搞破壞,看得觀眾又氣又笑!比起美食,Paris Hilton在節目中的浮誇造型更搶眼!


《Cooking with Paris》的節目主持人Paris Hilton,是希爾頓酒店集團的繼承人,同時是美國著名的浮誇時尚名媛,和千禧年代躥紅的「網紅始祖」,比Kim Kardashian更早成名。Paris Hilton的風格是穿華麗的禮服裙,配同樣漂亮的手套煮食,在食物中加入大量的閃粉。節目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嘉賓一起下廚,做Paris Hilton自創的「Sliving」美食。「Sliving」是她結合「Slay」和「Living (your best life) 」的自創新字,表達「活出最美好的人生」的生活態度。Paris Hilton更將這個詞註冊成商標,十分符合她任性富家女的浮誇人物作風。

點擊圖片查看Paris Hilton和好友為節目首播的慶祝活動照

 

Paris Hilton浮誇造型一:拖尾亮粉色禮服裙

下厨前的採購環節,Paris Hilton穿上了一襲由Christian Cowan設計,有巨大蝴蝶結的拖尾亮粉色禮服裙,襯上同款口罩,化身真人Barbie,推著手推車在超級市場買食材。

 

Paris Hilton浮誇造型二:純白Deep V洋裝

第1集的嘉賓是同樣是時尚名媛,兼Paris Hilton的好姊妹Kim Kardashian。一般人下厨會穿戴圍裙,或耐髒的衣物,Paris Hilton卻穿Cinq à Sept的 Deep V純白洋裝,手戴蕾絲手套,在廚房做閃亮的棉花糖和法式吐司。相較之下,Kim Kardashian的棕色緊身上衣就低調得多了!

 

↓↓點擊圖片查看詳情↓↓

  • Paris Hilton浮誇造型三:彩色珠片禮服裙。
  • 第2集,Paris Hilton穿上了Chung Thanh Phong設計的彩色珠片禮服裙,戴上鑲七彩水鑽皮革露指手套,和彩色水晶耳環。作為嘉賓的饒舌歌手Saweetie也有華麗的下廚造型。她身著黑色開衩蕾絲禮服裙,配珍珠項鍊,手上還有長長的美甲。
  • Paris Hilton浮誇造型四:透膚銀色亮片流蘇禮服。
  • 第3集,Paris Hilton要做素食漢堡、薯條和奶昔。
  • Paris Hilton穿上一套透膚設計的銀色亮片流蘇禮服,比起下厨,更像是做派對中最搶眼的話題女王,連作為嘉賓的喜劇演員Nikki Glaser,都被她的閃耀禮服裙嚇一跳。
  • Paris Hilton浮誇造型五:愛心圖案泡泡袖連身裙。
  •  第4集,Paris Hilton邀請了美國流行歌手Demi Lovato一起做意大利菜。
  • 為呼應其中一道料理——心型意大利餃,Paris Hilton穿上風格甜美的Michelle Torres紅色愛心圖案泡泡袖連身裙,和戴上紅色手套下厨。
  • Paris Hilton浮誇造型六:紅色蝴蝶結禮服裙。
  • 第5集,Paris Hilton和YouTuber好友Lele Pons挑戰製作感恩節火雞大餐。
  • Paris Hilton為了配合聖誕的氣氛,穿上了Alexia María的紅色蝴蝶計禮服裙,戴上同色系長手套和鑽石頸鏈。
  • Paris Hilton浮誇造型七:致敬柯德莉夏萍。
  • 第6集也是最後一集,Paris Hilton身穿Balmain的絲絨禮服、戴大串珍珠項鍊,手戴長手套,拿著CHANEL菱格紋手袋,致敬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在電影《Breakfast at Tiffany's》的經典造型。
  • Paris Hilton浮誇造型八:黑色亮片禮服裙。
  • Paris Hilton邀請媽媽Kathy Hilton和妹妹Nicky Hilton作壓軸嘉賓,分工合作煮牛扒。Paris Hilton穿上袖口有羽毛設計的黑色亮片禮服裙,導致羽毛一直飄落影響做菜,讓媽媽哭笑不得。
  • Paris Hilton邀請媽媽Kathy Hilton和妹妹Nicky Hilton作壓軸嘉賓,分工合作煮牛扒。Paris Hilton穿上袖口有羽毛設計的黑色亮片禮服裙,羽毛一直飄落影響做菜,讓媽媽哭笑不得。

 

↓↓點擊圖片查看Paris Hilton的其他煮食照片↓↓

 

來源: Netflix,  IG@parishilton, @netflix, @christiancowan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