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地獄】Netflix推出韓版真人秀《慾罷不能》!李多熙、SUPER JUNIOR圭賢擔任主持!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14

Netflix和韓國JTBC決定製作韓版《慾罷不能》並名為《SOLO地獄》!Netflix真人秀《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自播出以來一直引來超高關注度,而韓國版本《SOLO地獄》將會由、SUPER JUNIOR圭賢、洪真慶、韓海擔任主持,不少觀衆都期待如此保守的韓國將會如何製作這一部大膽的真人秀!

  • 李多熙
  • 圭賢
  • 洪真慶
  • 韓海

(點撃放大圖片)

《SOLO地獄》將講述10位單身男女在無人島約會,在籌備節目之際,JTBC早在4月招募參加者,在社交媒體上宣佈將會比原版的《慾罷不能》更火辣,比《雙層公寓》更浪漫!

如果你有看過Netflix真人秀《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應該都會知道這是一部極度真實又意識大膽的真人秀,相比起傳統的保守觀念,歐美對於」方面的確比較開放,甚至比較不會介意在鏡頭面前談論性事或做親密行為。

(點撃放大圖片)

而原版的《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則是邀請10位單身男女前往別墅進行挑戰,期間將不能進行任何親密行為,如有違規則會被罰款,假如沒有違規則可獲得10萬美金!

(點撃放大圖片)

在拍攝節目期間朝夕相處,也造就了不少對愛侶。其中最為人熟悉的便是Harry Jowsey和Francesca Farago了!他們是節目中的犯規王,經常都觸犯條例,絲毫不放規則在眼裏!在節目結束之後更交往了一年,甚至去打造情侶紋身力證感情不變!兩人更迅速宣佈訂婚,但在短短一個月不到,女方便宣佈因遠距離戀愛分手!

大家都十分期待究竟《SOLO地獄》會是如何,目前還未確定播出日期,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便記得留意JTBC或Netflix官網了!

 

來源:JTBC、dau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