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9月Netflix上架!李政宰、孔劉上演「韓版大逃殺」!劇情+5大看點整理!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8.30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將於9月17日上映全套9集,請來李政宰、朴海秀兩大實力派演員主演,加上有男神孔劉客串演出,劇集未開播就掀起了話題!Netflix早前已釋出影集預告,新劇以考驗人性的生存遊戲為主題,被譽為韓版大逃殺,下文為大家整理《魷魚遊戲》劇情簡介以及5大看點~


《魷魚遊戲》劇情介紹

由電影《南漢山城》、《無聲吶喊》導演黃東赫執導和編劇,新劇改編自韓國傳統遊戲,講述神秘組織邀請了456名身負巨債的人參加遊戲,生活貧苦的奇勳和尚佑受到巨額金錢的誘惑,也決定參加這場用生命爭奪獎金的遊戲!在這場殘酷遊戲裡,所有參加者都要面對不同級別的遊戲關卡,只要遵守規則,不退出、不輸掉比賽,就有機會嬴走韓元456億(約港元3億400萬)的獎金。

(點擊放大圖片)

《魷魚遊戲》5大看點

劇集改編自韓國傳統遊戲
劇中不少劇服、畫面、遊戲關卡,都是以常見的兒童遊戲作為靈感發想,其中劇名《魷魚遊戲》更是韓國80年代孩童必玩的流行遊戲,這款遊戲由圓型、三角形、正方形圖案組成魷魚形狀,形成攻擊方和防守方對峙的遊戲。

(點擊放大圖片)

影帝級人馬李政宰主演
李政宰是韓國史上最年輕影帝,近年在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掌管地獄一切的閻羅王,長髮造型加上精湛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次新劇李政宰飾演曾是中產階級的大公司職員成奇勳,卻因公司重組而跌進人生谷底,為了重新回到幸福生活,他報名參加了魷魚遊戲。

(點擊放大圖片)

朴海秀新劇演商業罪犯
憑韓劇《監獄手記》爆紅的朴海秀,今次將在劇中飾演出生貧窮家庭的曹尚佑,考上首爾大學的他在畢業後進入大公司上班,卻沒想到因為自己一時貪婪,成為虧空公款的商業罪犯,為了償還高額鉅款,他決定放手一搏參加魷魚遊戲,用生命爭奪456億獎金。

(點擊放大圖片)

韓國男神孔劉有份客串
除了有李政宰、朴海秀兩大實力派演員外,憑《屍殺列車》、《鬼怪》紅爆全球的孔劉今次也會客串演出。睽違5年,這次不僅是孔劉回歸螢幕的必看作品,也是他出演的第一部Netflix原創劇集,雖然暫時未有實際角色資料,但相信演技滿分的他不會讓影迷失望,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一共8集均列19禁限制級
今次劇集被譽為韓國版的《大逃殺》、《要聽神明的話》,據悉劇情中注入了電影《恐懼鬥室》、《死神來了》的血腥暴力元素,所以一共8集的內容全數被列為19禁限制級。

(點擊放大圖片)

劇集預告:

來源: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