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金秀賢、車勝元韓劇《某一天》!改編自BBC《Criminal Justice》!男神強勢回歸作!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8.31

金秀賢2021年以韓劇《某一天》(前稱 那天晚上)回歸,搭擋車勝元主演,新劇將於11月播出,而香港即將在11月27日獨家登陸「黃Viu煲劇平台」!這部懸疑韓劇改編自英國BBC《Criminal Justice》的故事,以下整理《某一天》劇情簡要,一起來看看!

《某一天》講述的是一個關於兩個男人圍繞一位女人的謀殺案,金秀賢所飾演的便是大學生,因為一晚的失誤成為了謀殺案的嫌疑人,甚至所有的間接證據都指向了他。而車勝元在戲中則是扮演金秀賢的辯護律師,更為他帶來了一絲希望。他拼了命為金秀賢找出真相,克服重重難關尋求真兇。

這部劇之所以如此備受矚目,原因是它改編自BBC的《Criminal Justice》。其實一直以來韓國的懸疑劇也十分有看點,而這次更以大衆的角度去審視司法系統,對於觀衆而言絕對有了更大的共鳴和代入感,也是繼《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之後金秀賢的首部作品,因此大家十分期待他將會如何演繹這個沉重的角色。

至於車勝元在《花遊記》之後便沒有戲劇作品,這部將會是時隔3年之作!在劇中他是一位三流的律師,每次考試也都是低空飛過。他滿抱著熱誠對抗司法制度,就金秀賢一案伸出援手,是個專挑雜犯的奇人!

目前暫定在在2021年11月Coupang Play頻道播出,大家記得要密切留意官網了!

 

來源:Goldmedalist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