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之地不下雨》10月17愛奇藝開播!曾之喬、傅孟柏主演台劇版鬼怪!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8.31

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由曾之喬、傅孟柏主演,柯佳嬿、鄭元暢友情演出,將於10月17日在在愛奇藝上映。新劇由《想見你》編劇執筆,末日奇幻的人神愛情題材,被譽為台版《鬼怪》。《無神之地不下雨》更請來九澤CP演唱插曲,今次為大家整合了劇集劇情簡介及主要演員人物角色介紹,快來看看吧~


繼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台劇《想見你》後,金鐘編劇簡奇峯再帶來新作品《無神之地不下雨》,由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更請來金鐘視后柯佳嬿、睽違6年台劇的鄭元暢演出,未開播已經受到許多粉絲期待!

【無神之地不下雨劇情簡介】

新劇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的架空故事,講述因地球環境遭到人類破壞,眾神決定不再祝福這片土地,隨著最後一場雨的到來,眾神就會離開祂們所眷戀的人間,卻沒想到撤退計劃竟被一個平凡的人類女孩謝天娣(曾之喬 飾)和雨之神Olad(傅孟柏飾)打亂,二人更發展出一段末日倒數前的人神戀愛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無神之地不下雨演員人物介紹】

曾之喬 飾演 謝天娣
謝天娣是主角中唯一的人類,山峯私旅旅行社的導遊,個性迷糊又迷信的她,遇上糟糕事情時,總能夠化險為夷,這也讓她常把「謝天謝地」掛在嘴邊。

(點擊放大圖片)

傅孟柏 飾演 Olad(雨之神)
Olad是一神之下、萬神之上的雨之神,擁有掌控雨水及瞬間移動的能力。他曾與小時候的謝天娣相遇,並成為了她的專屬守護神。

(點擊放大圖片)

顏毓麟 飾演 李溥輝(智慧之神)
李溥輝是一名身兼哲學系教授的智慧之神,但與其他神靈不同的是,口齒伶俐的他反倒更喜愛與人類相處。

柯佳嬿 飾演 Toem(雲霧之神)
Toem是雲霧之神,一個如同雲霧般變幻莫測的神秘角色,擁有瞬間移動及窺探人心的能力。

(點擊放大圖片)

鄭元暢 飾演 Fali(風之神)
Fali除了是風之神,同時也是因果矯正司的司長、最高位階的神靈,主要負責眾神撤離人間的任務,擁有瞬間移動與修改記憶的能力。

日前官方公開30秒預告,透露劇集其中一首歌曲將由「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演唱。

來源:三鳳製作、愛奇藝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