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套Netflix必看愛情喜劇推介!浪漫搞笑劇情!看完心情超好!
發佈時間: 2021.08.31

每個女仔都有一顆少女心,經常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的女主角。所以今次為大家推薦5套Netflix的青春少艾浪漫喜劇電影(Rom-Coms Movies),劇情浪漫又搞笑,看完心情都好一點。當中的更有多套登上外國網站Ranker的排名,一起看看有什麼好推介啦!

 

《Never Have I Ever好想做一次》(共2季)

說到RomComs又怎少得校園愛情喜劇呢! 《Never Have I Ever》講述一位15歲的印度裔美籍高中生Devi,因為父親過身後一度陷入悲痛,而眼見新一年快開學,她決左要改變自己,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

 

而上個月推出了第二季,Devi就立刻與自己的暗戀對象和死對頭展開一段三角關係。當中亦有不少親情和友情故事,劇情輕鬆有趣之餘,又不乏內容,令觀眾可以反思自己。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愛的過去進行式》系列 To All the Boys (共3集)

由小說改編的《愛的過去進行式》系列,講述16歲女主角曾經對每一位喜歡過的男生寫情書,文字中全是自己開不了口的真心說話。她本來把這些秘密情書收藏在一個箱內,沒想到突然有天,她妹妹把所有情書公諸於世,令她嵌入極尷尬的場面,卻意外展開一系列搞笑愛情故事。

 

Netflix其後再推出了2套續集,分別是《愛的過去進行式:P.S. 我仍愛你》(To All the Boys : P.S. I Still Love You)和《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To All the Boys: Always and Forever),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看!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After》/《After We Collided》《禁忌世代》系列 (共2集)

同樣由暢銷小就改編的《After 禁忌世代》,因為是一套校園情慾電影,在第一集播出後已有校園版《格雷》之稱。故事講述女主角本來有穩定交往的男友,但卻與男主角產生感情。這種禁忌之戀,令觀眾看得相當興奮。


《After》的女主角Josephine Langford曾飾演《13 reasons why 漢娜的遺言》主角的妹妹。而男主角Hero Fiennes Tiffin更曾演過《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中的少年佛地魔,單看顏值已經十分吸引。後來再推出第二集,令觀眾們紛紛再翻看。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The Perfect Date 最佳出租男友

2019年上映的《The Perfect Date》是改編自小說《The Stand-In》,講述男主角與其好友突發奇想設計了一個電話應用程式,讓女生可以租用PTBF(出租男友),過上一個浪漫約會。女生更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要求男主角轉換性格,十分有趣。最後男主角又會遇上怎樣的人令他放棄這份「工作」?


男主角Noah Centineo同樣主演《愛的過去進行式》,有不少女生被他笑容迷惑了,而在這套電影扮演各式各樣的男友,一次過滿足理想型不同的每一位。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The Kissing Booth》(共3集)

相信《The Kissing Booth》都不用再多加介紹,因為它可說是Netflix最著名的RomCom電影。男主角們Joel Courtney和Jacob Elordi分別飾演可愛弟弟Lee和帥氣哥哥Noah,他們不斷圍繞女主角Joey King,絕對是不少女生羨慕的對象。因為劇情輕鬆浪漫,男主角顏值爆登,所以吸引不少迷妹觀看。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

來源:IMDb、Netflix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