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專欄】香水控必入手!春夏秋冬每季香水推介!一聞便感覺到季節來臨!
發佈時間: 2021.08.31

每逢轉季,除了要買新衣服和護膚品,當然亦不少得香水啦!不知道大家會否跟我一樣,會隨季節轉變而換新香水呢?今次決定跟大家分享我不同季節會使用的香水,對我而言,每枝香水都是不同時期,不同季節的回憶呢!


春季

GUCCI Floral Gorgeous Gardenia

售價 HKD$825 / 50ml

春天正正是花開的季節,到處都是撲鼻而來的花香,當然要推薦花香的香水給大家!這枝GUCCI Floral Gorgeous Gardenia,本來我自己早在它推出時購入,但近日它又以全新瓶身設計呈現。單看它樽身的顏色及標誌性圖案已被深深吸引,而香氣更帶點幸福甜蜜的韻味,絕對是我春天香水的不二之選!

香氣介紹:
- 前調:百花香調、意大利柑橘 及 紅莓
- 中調:白梔子花、茉莉原精 及 雞蛋花
- 後調:廣藿香 及 黃糖香調


夏季

Diptyque EAU DE MINTHÉ EAU DE PARFUM

售價 HKD$1400 / 75ml

到了夏季,最期待當然是陽光與海灘!所以太陽油的椰子香,絕對是我對夏天最深刻的香氣!Diptyque這款香水以無花果香味為基礎,可說是Diptyque的經典。而且它中調加入椰香氣,所以每次使用它,都會感覺到自己躺在沙灘,悠然地享受夏日炎炎的好天氣。

 

香氣介紹:

- 前調是無花果葉 和 無花果

- 中調是綠色元素 和 椰子
- 基調是無花果樹、木質元素和雪松



秋季

Atelier Cologne Bois Blonds

售價 HKD$650 / 30ml

秋天當然要找一款帶落葉的感覺,所以我選擇Atelier Cologne的Bois Blonds。它雖然是帶點胡椒及木看的香味水,但聞起來不會太刺鼻,反而給人一種柔和淡雅的清香,讓人嗅到秋天氣息。當時購買更附送一個皮套及刻名服務,令我沒有多加思考便入手了!


香氣介紹:

- 前調是突尼斯奈若利橙花 及 粉色胡椒

- 中調是橙子花焚香

- 基調是木質元素、海地香根草麝香


冬季

Maison Christian Dior Ambre Nuit

售價 HKD$820 / 40ml

對於冬季的氣味,我認為是帶點中性、木質香以及煙燻氣味,嗅著時感覺到莫名的溫暖,所以我會向大家推薦Maison Christian Dior的Ambre Nuit。我本來就十分喜愛偏中性的木香,我第一次接觸這枝香水便愛不釋手,連香薰蠟燭都一同購入,感覺就像冬天坐在火爐旁,十分溫暖。


香氣介紹:

這款香水是以東方花香調為主,當中加入土耳其玫點綴琥珀香調,綻放出細膩與優雅的感覺。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