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第3季10月上架!Netflix宣布第4季續訂!預告+新演員名單公開!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14

人氣美劇《安眠書店》(You)第三季於10月15日Netflix上架,第三季尚未播出,Netflix已宣布續訂第4季!第三季延續上一季結局,男女主角Penn Badgley及Victoria Pedretti回歸,更請來《變形金剛》演員Travis Van Winkle、Shalita Grant一起演出,以下為大家整合《安眠書店3》劇情簡介及6大看點!


【安眠書店第三季劇情簡介+最新預告】

劇集改編Caroline Kepnes的同名小說,此劇講述一位對愛情偏執、有很強控制欲的Joe(Penn Badgley 飾),追求心儀對象時總是以網路起底、跟蹤、偷窺,甚至以殺人等殘暴方式,不擇手段地清除他愛情路上所有障礙的故事。上季結尾提到,Joe遇上比他更瘋狂的殺人兇手Love(Victoria Pedretti 飾),而且Love更懷上了自己的孩子,不知道他會如何面對Love與即將到來的小寶寶呢?

(點擊放大圖片)

【安眠書店6大看點】

安眠書店看點1/ Joe曾對Love動殺念
Joe在上季結尾前,發現Love是殺死Delilah及前女友Candace的兇手而動了殺念,卻沒想到當時Love已經懷上了孩子,而且又利用家族勢力關係讓命案調查終止,這才讓Joe打消念頭,與Love改名換姓並搬家展開新生活。

安眠書店看點2/ Joe有了新「獵物」
雖然Love已經懷孕,但不安於室的Joe似乎對現任伴侶不太滿意,在第二季結尾時,他看似又把目標轉移到新家隔壁的女鄰居,也令不少觀眾好奇Joe到底在Love的視線下,要如何捕捉他的新「獵物」?

安眠書店看點3/ Joe與Love有激情床戲
早前Netflix曝光了不少幕後花絮,其中一張照片中可見,Joe與Love正在床上拍攝親密床戲,再度上演激情場面,有不少觀眾猜測這段是描述Love懷孕前的片段。

安眠書店看點4/ Joe小孩性別、名字揭曉
第三季首波預告中,Joe在製作「血蛋糕」時就透露,與Love迎接的小孩將會是一名男孩,他更選了一個經典而不俗氣,且充滿文藝氣息的名字「Henry」。

安眠書店看點5/ Joe初為人父後的轉變
Joe在最新預告中亦提到,今後願意為寶寶作出改變,要保護他、給予他最好的生活,並成為寶寶最尊重的人。究竟Joe怎樣成為一個讓孩子引以為傲的父親,看來這裡有待第三季劇情揭曉!

安眠書店看點6/ 第三季加入不少新角色
今季除了繼續由原班人馬主演外,亦加入不少新角色登場,包括《變形金剛》演員Travis Van Winkle、Shalita Grant,以及憑《妖夜尋狼》打開名知名度的Scott Speedman都有出演,分別飾演魅力非凡的有錢人、網紅媽媽、公司CEO,相信三人的出現會令劇情更峰迴路轉。

 

另外,Netflix於《安眠書店》第三季上架前一天宣布,將會續訂第4季,各位劇迷可以期待一下!

 

來源: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