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紙房子》第5季看點+劇情預測!新角色登場!編劇透露有衍生作品?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9.02

Netflix《紙房子》Money Heist第5季將於9月3日上線,早前節目組已確定第5季將會是最終季,並且分為2輯播出,預計一共10集。紙房子搶匪團隊被困在西班牙銀行超過100小時,而「教授」的藏身地點亦被發現,陷入危險。下文為大家整理《紙房子》第5季看點及劇情走向分析,各位粉絲不要錯過了!

 

《紙房子》第5季看點及劇情走向分析

 

(點撃圖片查看第5季劇照)


(點撃圖片查看第5季14大角色造型照)


《紙房子》第5季 看點+劇情走向 1 ︰懷孕督察艾莉西亞加入搶匪團隊?

第四季結尾艾莉西亞隻身前往教授的藏身地點,緊接第五季最新預告片段,「教授」向搶匪團隊打電話指自己沒有退路,更可能會是最後一次通話,陷入危機。不過,艾莉西亞同樣面臨刑責,早前更作出了不利於政府機關、警方的發言,成為逃犯,令不少觀眾都猜測她有機會加入搶匪團隊。

 

《紙房子》第5季 看點+劇情走向2︰搶匪團隊解散?

外媒引講述編劇 Álex Pina 的說法,《紙房子》的最終季會描述教授的搶匪團隊如何解散。「我們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思考如何解散團隊、如何讓教授陷入困境、如何進入許多角色經歷無法逆轉的情況。」本季的戰爭達到了最極端和野蠻的程度,將會是最令人激動的一季。

 

《紙房子》第5季 看點+劇情走向3︰柏林的老婆塔蒂亞娜

在第三、四季的回憶片段中,曾提及柏林的女朋友/老婆Tatiana塔蒂亞娜,她亦是一名搶匪,更清楚了解西班牙銀行搶劫案的計劃,不過就未跟搶匪團隊有連繫。早前《紙房子》官方Instagram上更發布了塔蒂亞娜的照片,正式預告塔蒂亞娜回歸,而有網友更猜測其實塔蒂亞娜跟督察艾莉西亞有連繫,神秘的關係在第5季中將會揭開。

 

《紙房子》第5季 看點+劇情走向4︰新角色加入

《紙房子》第5季新角色加入1 - 「東京」的前男友 René

第 5 季將有三個新的重要角色,其中一位是「東京」的前男友 René,由Miguel Ángel Silvestre飾演。第一季東京曾提及過他,過去進行搶劫時,前男友被警察殺害,留下她獨自逃亡。第5季把這個角色帶到觀眾面前,更稱他為「過去的鬼魂」,亦會讓觀眾看到更多關於東京的過去。

 

《紙房子》第5季新角色加入2 -柏林的兒子拉斐爾

官方已釋出柏林與兒子拉斐爾Rafael的合照,由Patrick Criado飾演。 拉斐爾31 歲,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計算機工程專業。他對一件事非常堅決:就是不想像他父親一樣。

 

《紙房子》第5季新角色加入3 – 西班牙陸軍特種部隊指揮官

薩加斯塔Sagasta由Manuel Seda飾演,西班牙陸軍特種部隊指揮官的角色,參與過多個全球任務的老手,薩加斯塔是一個願意為任務付出一切的人,這意味著他冷酷且不會輕易妥協。

 

紙房子》第5季新角色加入4- 軍隊

為了解決拉鋸了超過100小時的搶劫案,第5季預告軍隊將會介入,觀眾們將會看到大量戰鬥、爆破場面。《紙房子》官方Instagram上亦已更新其中幾個重要的軍隊成員合照。

 

《紙房子》將會有衍生作品?

雖然官方已確定第5季將會是最終季,但編劇 Álex Pina 仍有打算為角色們創作劇本。他在Oprah Daily訪問中提及,「我們確實有討論很多衍生作品的可能性,我認為這要歸功於角色強大的個性」。未來觀眾可能在不同的背景中再看到他們中的任何一個。

 

《紙房子》第5季第2輯 上線時間

《紙房子》第5季第2輯將於12月3日上線,預定5集。

 

 

 

 

來源︰Netflix, IG@lacasadepapel, oprahdaily.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