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10月15上架!韓韶禧演臥底尋找殺父兇手?劇情+人物角色介紹!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06

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My Name/原劇名:Nemesis)由韓韶禧安普賢朴喜洵搭檔主演,將於10月15日上架繼《無法抗拒的他》後,韓韶禧這次將一改以往「乖乖女」形象,飾演失去父親、報仇心切警察臥底尹智友。新劇以間諜、復仇、警察與臥底相愛為主題,內容血腥暴力,更被列為19禁限制級,下文為大家整理了最新預告、劇情簡介及人物角色介紹,一起看看吧!


【以吾之名劇情簡介+預告】

由《武法律師》、《人文教育 101》導演金鎮民與電影《朝鮮美女三劍客》編劇金大海合作。講述一心為父親報仇的尹智友(韓韶禧 飾),為了查明父親死因,先後加入了販毒集團、警察組織,遇到立志將臥底逮捕歸案的資深警察全弼道(安普賢 飾),二人在追緝過程中意外陷入愛情的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以吾之名人物角色介紹】

韓韶禧 飾演 尹智友
尹智友本來是販毒集團成員的女兒,為了查明父親死亡真相,她不惜一切代價強大自己實力,加入了國內最大的販毒組織,其後更成為了警察臥底,努力找出殺害父親的兇手並進行報復。

安普賢 飾演 全弼道
全弼道是一名資深警察,曾是國家柔道代表的他,因一次意外事故放棄了柔道,人生也因此跌入谷底。為了報仇、幫自己討回公道,他決定成為刑警。

朴喜洵 飾演 崔武進
崔武進是韓國最大的販毒組織「東川派」的首領,主要經營非法賭場、酒吧、毒品生意。曾經非常貧窮的他,在17歲時進入了組織,靠著自己的拳頭慢慢建立起權勢,成為「東川派」的核心人物。

來源:Netflix、IG@bohyunah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