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日劇片單 |西野七瀬《言靈莊》田中圭、前田敦子《死神先生》有村架純《前科者》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9.07

2021年秋季日劇即將開播,集合西野七瀬、田中圭、坂口健太郎 、前田敦子、赤楚衛二、町田啟太等人氣演員,光看演出陣容已經很令人期待了!2021年秋季日劇有恐怖、懸疑、愛情等不同類型。而《言靈莊》、《所羅門的偽證》、《SUPER RICH》等未開播已有很高的討論度,以下整理12部熱門2021年秋季日劇片單,部分10月開播,快收藏下來吧!

 

2021年秋季日劇片單

 

《言靈莊》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

出演︰西野七瀬、永山絢斗、齊藤由貴

朝日電視台、ABEMA聯合製作秋季恐怖日劇《言靈莊》,講述沒有人氣的ViewTuber歌川言葉 (西野七瀬 飾),相信著文字的力量,祈求別人幸福。在朋友的介紹下搬到女性專用公寓「Ladies Court葉鳥」的7號房後,陷入了一連串神秘現象,在公寓裡說的話更變成了現實。

而其他房客分別由三吉彩花、中村由利佳、堀田真由、森田望智、石井杏奈、内田理央。光看這演出陣容已經很令人期待了。而故事的設計也令不少人聯想到大熱日劇《輪到你了》!

 

《死神先生》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7日

出演︰田中圭、前田敦子

東京警視廳助理警官 儀藤堅忍(田中圭飾), 專門對已被確認無罪的嫌疑人展開重新調查。他的工作是揭露逃犯和案件的真相,以及警察的失誤。因此他與同伴與組織疏遠,更被冠上「死神」的綽號。而在作為聯絡人進行安排的南川警官(前田敦子飾)的配合下,這位獨行俠每次都帶著 不同的「討厭伙伴」 ,闡明真正的罪犯和真相。

↓ ↓點撃圖片查看劇照↓ ↓

 

《SUPER RICH》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

出演︰江口德子、赤楚衛二、町田啟太

赤楚衛二、町田啟太繼《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再度共演。講述新創企業有錢女社長氷河衛 (江口德子 飾)一直認為幸福就是「SUPER RICH」,直至她與窮學生春野優(赤楚衛二飾)的邂逅,令她的生活在短短幾秒鐘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宮村空 (町田啟太 飾)則是女社長的得力助手,亦是「忠犬系男子」。另外志田未来亦已確定參與出演大學生。

 

《所羅門的偽證》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3日

出演︰上白石萌歌、宮澤冰魚、山本舞香、浮所飛貴等

《所羅門的偽證》是宫部美幸以歷時15年構思和9年寫作完成的作品。原作的舞台是1990年代的公立初中,但在日劇中改為SNS較盛行的現代私立高中。上白石萌歌飾演帶領「學園審判」的高中生藤野涼子,試圖揭開死去的學生背後的真相。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播出日期︰10月開播 (周二)

出演︰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

27歳大加戸明葉 (清野菜名 飾) 十分享受單身生活,而坂口健太郎則 飾演一名30歲的上班族,為了某種原因想得到「已婚」的稱號,便向30分鐘前剛認識的大加戸明葉申請假結婚,展開「偽裝夫婦」的生活。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6日

出演︰大原櫻子、櫻井海音

漫畫改篇日劇,亦是《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漫畫家的作品。講述青梅竹馬的兩人再次相遇,展開了男演員及經理人之間的「禁斷之戀」。一個常說謊的男人和一個討厭謊言的女人所交織出的浪漫愛情喜劇。

 

《前科者》

播出日期︰2021年11月20日

出演︰有村架純

講述前科者的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有村架純 飾),負責幫助那些生活重回正軌的前科者。前科者們改過自新,重新回到社會中,而「保護司」阿川佳代則需要接受並理解他們的悲傷和憤怒,陪伴著他們為自力更新而苦苦掙扎。劇集播畢後,電影版預計2022年上映。

 

《我們所殺掉的,是最愛的你》

播出日期︰2021年9月17日

出演︰高橋文哉、鈴木仁、井桁弘恵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演員大原優乃、若林時英、古川毅、鈴木仁再度共演。故事講述7位小學同學事隔10年再度重逢,一起參加同學會。當遇到策劃同學會的薰時,六人卻感受到一種「不協調的感覺」,更發現大樓的所有出口都突然關閉,七個人被困在一間密封的房間裡。

↓ ↓點撃圖片查看劇照↓ ↓

 

《世界奇妙物語2021秋季特別篇》

播出日期︰2021年秋季

出演︰赤楚衛二、森七菜、桐谷健太、山口紗弥加

《世界奇妙物語》於每年春及秋季播出,世界奇妙物語2021秋季特別篇》則有4部作品︰優等生、SKIP、復活的咒語、金蛋。當中「復活的咒語」更是以《勇者鬥惡龍II 惡靈之神》為藍本。

 

《最愛》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

出演︰吉高由里子

TBS原創懸疑愛情秋季日劇,成為連環謀殺案重要證人的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 飾)、梨央的初戀對象兼負責調查案件的刑警,以及決心守護梨央的律師,展開圍繞3人的懸疑故事。田中美奈實、及川光博亦會參與這部作品。

 

《給自己的獎勵餐》

播出日期︰2021年10月2日

出演︰櫻井日奈子

17歲便得了美少女選拔比賽冠軍的櫻井日奈子,更被封「岡山的奇蹟」。主演美食深夜劇《給自己的獎勵餐》,飾演職場新人池田咲子,在完成每星期的工作後便會吃上一頓「獎勵餐」。

 

《女醫神Doctor X第7季》

播出日期︰  2021年10月

出演︰米倉涼子、内田有紀、岸部一徳、遠藤憲一、勝村政信等

《女醫神Doctor X》睽違兩年推出第7季,天才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 飾),因遇上大型傳染病而面對各種挑戰,更將迎來最強敵人!

 

來源︰tv-asahi.co.jp, fujitv.co.jp, tbs.co.jp, tv-tokyo.co.jp, Twitter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