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陳法拉入行6個階段!MARVEL《尚氣》飾演梁朝偉老婆!離開大台升級做荷里活演員!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07

陳法拉相信是不少90後常見的港劇女主角,外貌清純的她曾主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更是選美出身!在2013年毅然離開TVB,再次回到美國修讀戲劇碩士課程,後來更進軍荷里活,成為MARVEL電影《尚氣》的女演員,稱得上是離開大台之後發展數一數二好的演員。接下來讓我們回顧她自出道以來的6個階段吧!

陳法拉入行階段1: 選美比賽

陳法拉在大學的時候參加了全美亞裔小姐勇奪冠軍,後來在2003年全美華埠小姐獲得了亞軍,之後更參加了紐約華裔小姐奪得冠軍。之後更代表紐約前往香港參加國際華裔小姐,最後得到了亞軍,更進入了TVB發展。

(點擊放大圖片)

陳法拉入行階段2: 主持

因為陳法拉出生中國四川,能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因此一開始是在TVB8主持節目,包括《娛樂最前線》、《甜姐兒》和《潮之達人》等。

(點擊放大圖片)

陳法拉入行階段3: 演員

至於演員的階段,應該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時候了!她首部參演的劇集就是《法證先鋒》裏的單元劇,飾演疑犯。後來更先後演了《溏心風暴》、《金石良緣》、《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等,更憑啞巴「阿慶」一角獲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之後所演的每部戲劇也都讓她更入屋,更奪得2010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而她的告別作便是《法外風雲》,之後便離開了TVB,轉戰大陸市場。

(點擊放大圖片)

陳法拉入行階段4: 轉戰大陸市場以及香港舞台劇

在2014年她在大陸出演電視劇《風中奇緣》,後來2016年更與黃子華演出舞台劇《前度》,表演大獲好評。

(點擊放大圖片)

陳法拉入行階段5: 美國讀書

即使在香港已經有亮眼的成績並勇奪不少獎項,但陳法拉依然希望能夠改善自己的演技。因此在2014年前往紐約修讀為期4年的戲劇碩士課程,2018年更成為了該系首華人的畢業生,成為高學歷的女演員!

(點擊放大圖片)

陳法拉入行階段6: 荷里活演員

在2020年,MARVEL官方正式宣告第四階段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將會有陳法拉參演,飾演Jiang Li一角,更會與楊紫瓊、梁朝偉一同參演。最近密密出席洛杉磯、倫敦首映禮,身穿一襲長禮服展現美好身段,保養得宜!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falachenfal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