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朱智勛《智異山》10月23開播!《鬼怪》導演新作!劇情介紹+5大看點整理!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17

零負評女神全智賢終於回歸幕前,與朱智勛搭檔主演tVN韓劇《智異山》,將於10月23日韓國tVN首播。新劇由《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與《鬼怪》導演李應福合作,以登山者和護林者為題材,下文整理了《智異山》劇情介紹、預告以及5大看點整理,快來看看吧!


《智異山》劇情介紹+預告

《智異山》由《Signal》、《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執筆,《太陽的後裔》、《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導演李應福執導。故事以韓國景點「智異山國家公園」為背景,講述對智異山一帶瞭如指掌的資深護林員徐伊江(全智賢 飾),遇上曾任職陸軍中尉的新護林員姜賢祖(朱智勛 飾)後,如何透過姜賢祖看見山難亡魂的能力,一步步解開異智山中秘密的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智異山》5大看點

零負評女神全智賢回歸作
憑《我的野蠻女友》、《來自星星的你》備受關注的零負評女神全智賢,自結婚生子後便淡出演藝圈,距離上一部作品已經是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沒想到今年全智賢卻一口氣帶來《屍戰朝鮮:雅信傳》、《智異山》兩部作品,相信實力與美貌兼具的她不會讓觀眾失望。今次新劇全智賢飾演智異山公園的資深護林員徐伊江,主要負責拯救受難於山林間的人們。對於山中一草一木都瞭如指掌的她,擁有優秀的行山技巧和領航能力,更能憑地上的一塊落葉,猜出登山者的遇難地點。

韓國男神朱智勛主演
近年憑著《與神同行》、《屍戰朝鮮》再度爆紅,重新躍升為韓國男神的朱智勛也有主演,新劇中他將飾演智異山公園新上任的護林員姜賢祖。原本是陸軍大尉的姜賢祖,在經歷過一些災難後,總是能看到因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們,更因此與前輩徐伊江(全智賢 飾)一起解開智異山的秘密。

成東鎰、吳政世有份參與演出
去年大熱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哥哥的吳政世,以及素有「韓劇最強綠葉」之稱的成東鎰也有出演,他們都是韓國電視圈裡的實力派演員,演技備受肯定,今次二人分別飾演智異山公園分所所長與抱持現實主義的護林員。

金牌編劇、導演強強聯手
除了有韓國兩大實力派演員擔任主角外,今次新劇更會有《Signal》、《屍戰朝鮮》的編劇金銀姬執筆,由《太陽的後裔》及《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的導演李應福執導,可說是未開播已經讓不少劇迷感到相當期待。

取景自智異山國家公園
新劇以登山者和護林者為題材,主要在韓國景點「智異山國家公園」拍攝取景。從官方釋出劇照可見,智異不僅山風景怡人,更有不少神秘景色,難怪被譽為韓國的八大景色之一。

來源:tVN、디글 :Diggl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