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寧靜海》12月24日上架!孔劉、裴斗娜上演太空求生記!劇情+4大看點整理!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1.28

2021年孔劉以《寧靜海》(The Silent Sea)强勢回歸,搭擋「Netflix御用女星」裴斗娜、李準主演,將於12月24日Netflix上架,全劇共8集。新劇以太空科幻主題,改編導演崔恆勇同名電影,以下整理《寧靜海》劇情簡要及4大必追看點,快來看看吧!


《寧靜海》劇情介紹

改編自崔恆勇導演的2014年同名短篇電影,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的地球,講述未來地球受環境汙染而呈現沙漠化的狀態,導致人類糧食短缺、水源污染。為了尋找人類新淨土,政府找來了航太局探測隊長韓允才(孔劉 飾),帶領太空團隊前往廢棄月球研究基地收集可疑樣本,並尋找拯救人類方法的科幻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寧靜海》4大看點

韓國影帝鄭雨盛擔任製作人
相信有看過電影《鋼鐵雨》、《5時恭候的證人》的觀眾,對於韓國影帝鄭雨盛不會陌生,以精湛演技聞名的他,近年亦不時從事幕後製作,更在2016年《不要忘記我》中身兼主演、製作人。這次鄭雨盛將會以《寧靜海》製作人身分,首次挑戰太空題材類型的拍攝,讓我們好好期待他的新作品吧!

韓國男神孔劉回歸之作
2021年有不少韓劇男神回歸,其中憑《屍殺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紅爆全球的孔劉也回來了!這次是孔劉首部出演的Netflix原創劇集,一向演技滿分的他將化身為航太局的探測隊長韓允才,他必須在有限的資訊下,帶領其他太空人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執行任務,尋找拯救人類的方法。

「Netflix御用女星」裴斗娜主演
近年裴斗娜積極接拍Netflix劇集,無論在美劇《超感8人組》,還是熱播韓劇《秘密森林》、《屍戰朝鮮》都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因此被封為「Netflix御用女星」。今次在新劇裴斗娜將化身為宇宙生物學家宋智安,負責與太空團隊出發前往廢棄月球研究基地,查明基地的事故真相。

李準退伍後首作
以韓國男團MBLAQ出道,曾出演韓劇《拖喼打官司》、《爸爸好奇怪》的李準也有主演,這次會是他正式退伍後首部作品,可說是備受劇迷們觀眾期待。時隔四年,回歸小螢幕的李準將會飾演國防部的總工程師柳泰錫,身為精英的他總覺得國防部實在太無聊,為了逃離這個令人窒息的環境,他自願參與前往廢棄月球研究基地這項極具危險的任務。

來源: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