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z李美珠頻頻上節目成綜藝大勢!連劉在石也認證的搞笑靈魂!被譽為李光洙接班人!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14

如果你是韓國綜藝節目的愛好者,最近應該都會對Lovelyz成員李美珠不陌生!憑著瘋狂又搞笑的風格走出自我,成功殺出一條血路,成為綜藝新秀!近日更頻頻上各大綜藝節目,曝光率超高!讓我們來看看連劉在石都認證的美珠吧!

(點擊放大圖片)

美珠有著高冷的樣貌,個性卻是熱情如火。2014年以團體lovelyz出道,隊內擔任副唱、主舞的角色。在《蒙面歌王》當中展現穩定唱功,更讓人發揮到她的高音域,實力備受肯定。

美珠更有著亂舞女王的稱號,只要音樂一播出,她就能狂舞一番,展現驚人的活力,經常都會逗笑在場人士。外表冷艷的她卻有著不怕損形象的個性,大方豪爽讓她獲得好人緣。

(點擊放大圖片)

剛剛出道時期公司曾經特別交代她不要說太多話,因為害怕衝動的她會說錯話。因此一開始她十分內斂,但隨著慢慢適應演藝圈之後,便開始展露原本的個性,結果深受觀衆歡迎!

自從她出演綜藝節目《第六感》之後,成員們都具有瘋孩子特質,像是JESSI、全昭旻等,節目內容與過往韓國傳統綜藝方式有異,幾位成員經常大談有味笑話,搞笑得來又大膽!

(點擊放大圖片)

最近,美珠更上了《兩天一夜》,結果被劉在石調侃她迷上了金宣虎。她直率地表示自己在拍攝節目的時候完完全全被金宣虎吸引住了,坐著站著都十分帥氣,甚至連晚上看他都覺得臉在發光,沒燈都找得到路,形容誇張但卻充滿美珠風格!(笑)

最近美珠更出演了《玩什麼好呢》、《Running Man》、《Learn Way》等,成為了綜藝節目的常客!不知道你是否她的粉絲呢?

 

來源:IG@queen.chu_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