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台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10月上線!改編韓國同名催淚電影!首波預告+4大必追看點!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13

Netflix台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ore Than Blue)將於10月22日上線,全劇共10集,劇集請來《返校》女主角王淨與范少勳主演,人氣歌后A-Lin客串演出。新劇改編自韓國同名催淚電影,由台灣電影版幕後班底共同打造,Netflix日前釋出首波預告,快來看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劇情簡介以及5大必追看點~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預告+劇情簡介

此劇改編自韓國同名電影,講述唱片公司主管柏翰(王柏傑 飾)與助理安以琪(邵雨薇 飾)為歌后尋找主打歌〈最悲傷的事〉的原作曲與作詞人時,無意間揭開張哲凱(范少勳 飾)與宋媛媛(王淨 飾)這對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悲傷愛情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4大必追看點

男女主角演技備受認可
劇中男女主角王淨和范少勳,都是近年台灣新晉實力派演員。現年23歲的王淨憑電影《返校》學姊一角,不僅一舉入圍金馬獎,其後更在台北電影獎上勇奪最佳女主角,演技備受認可,而范少勳則以電影《下半場》知名度大開,更因此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這次是他們首次攜手合作,將分別飾演父母與妹妹因車禍離世的宋媛媛Cream(王淨 飾),以及父親癌症過世後被母親拋棄的張哲凱K(范少勳 飾),二人自從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唯一最親密的朋友和家人。

原電影版幕後班底
新劇請來了台灣電影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幕後班底,由監製莊淳淳、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號稱電影界的「黃金鐵三角」共同打造。今次影集版不僅仔細描寫張哲凱與宋媛媛的故事,更加入了不少原作的催淚情節,如預告片中王淨哽咽地說「我希望下輩子可以早一點遇見你」等。

人氣歌后A-Lin客串演出
有看過台灣電影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相信對於A-Lin在戲中演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不會陌生。沒想到這次Netflix影集版,A-Lin也會客串演出,雖然暫時還沒有她所飾演的角色資料,但已經令不少劇迷充滿期待!

結合跨時空、虐心戀元素
憑電視劇《1989一念間》、《天巡者》而人氣大增的邵雨薇都有出演,在劇中她將飾演身兼單親媽媽、唱片公司助理的安以琪。日前邵雨薇出席活動時透露,「影集版有跨時空的呈現,無論在哪個時空裡,最悲傷就是無法真正愛自己的人。期待播出後,無論何時,大家都能夠找到愛的答案。」

來源: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