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喜劇】2021Netflix必看搞笑喜劇清單!FRIENDS、The Big bang Theory!幽默情景劇推薦!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17

生活、工作壓力讓人緊張,看喜劇便是最好的減壓方法之一!串流平台Netflix是不少人首選的煲劇網站,當中更有不同種類的電視劇以及電影任人觀賞,不知道你平時愛不愛看喜劇呢?以下為大家整理了一系列2021年Netflix喜劇清單推薦,有興趣就不妨看下去吧!

2021Netflix喜劇清單

  • 《六人行》FRIENDS
  • 《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
  • 《囧男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 《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
  • 《心靈的聲音》
  • 《摩登家族》Modern Family

《老友記》FRIENDS

提起美國情景喜劇,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FRIENDS吧!這部喜劇由2004年開播,直至現今一共有10集,故事講述一群好友的生活,不少生活小事、人生大事也有描述,因此引起超多人的共鳴!雖然劇情稱不上是十分新鮮,但每一集都有超過搞笑橋段,總讓人捧腹大笑!

(點擊放大圖片)

《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

《Brooklyn Nine-Nine》是小編入坑的第一套情景喜劇,故事講述在虛構警區99分局中的荒唐辦案故事,故事中的男主角雖然是個警探,但他卻有著超級幼稚的個性,經常語出驚人,第一集就已經有不少笑料!每個角色都有著鮮明的刻畫,個性十分突出,絕無冷場!

(點擊放大圖片)

《囧男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The Big Bang Theory》絕對是經典中之一!這部劇講述4名理工男的日常生活,缺乏社交能力的他們只會研究科學理論,智商一般的年輕女孩形成對比,也因此造就不少笑料。這部劇獲獎無數,曾經得到美國電影學會十大最佳影集獎項第一名、男主角連續兩年蟬聯艾美獎最佳喜劇男主演獎以及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表演獎,更奠定了Sit-Com的表演風格。

(點擊放大圖片)

《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

《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講述一位父親開始和孩子談論與他們相識的故事,主要都是以倒敘的方式呈現,中間也會穿插現今對比的片段,過程中有超多笑點,單單是主角的成長趣事就讓人笑翻!除此之外,故事更講述男主角Ted在30歲之前想要找到老婆結婚,但好友Barney卻是不婚主義,力勸好友不要結婚!那麽到底誰才是孩子們的母親呢?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點擊放大圖片)

《心靈的聲音》

這是一部韓國的情景喜劇,網絡版本的話每一集只有短短的10-20分鐘,但內容十分有趣搞笑!故事主要圍繞著一位網路漫畫家的日常生活,而這位男主角則是李光洙!在戲裏面,宋仲基和金鍾國也有份友情客串。宋仲基在戲裏偶然遇見在便利店工作的李光洙,閑聊了數句,飾演了一位不知足的漫畫家。而金鍾國則是飾演比李光洙年紀輕的弟弟朋友,在戲裏也重現了《Running Man》的名牌追逐戰。值得留意的是金鍾國在戲裏是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凶悍的雙胞胎哥哥和膽小懦弱的雙胞胎弟弟,十分有看點!

(點擊放大圖片)

《摩登家族》Modern Family

《摩登家族》Modern Family講述3個小家庭的故事,節奏輕快搞笑,都是圍繞著日常生活。當中的3個小家庭分別是一位父親離婚後娶了火辣女子、兒子和同性伴侶領養越南孩子、女兒嫁給房東,每個家庭都有不同觀點和角度,溫馨又搞笑。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Netflix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