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懸疑電影《接線追緝》10月上線!Jake Gyllenhaal身兼製片、男主角!預告+5大看點整理!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22

Netflix燒腦懸疑電影《接線追緝》(The Guilty)將於10月1日上線,新戲改編自2018年丹麥電影《來電追緝》,更請來實力演員Jake Gyllenhaal身兼製片、男主角,絕對是今年必追Netflix電影片單之一!Netflix日前釋出最新預告,快來看看《來電追緝》5大看點、電影簡介吧!


《接線追緝》預告+劇情簡介

改編自2018年丹麥電影《來電追緝》,講述警探Joe(Jake Gyllenhaal 飾)因狀態不穩而被降職到報案中心,卻在值勤期間收到一位被綁架女士的來電,Joe試圖拯救身處險境的求救者,但他所知道的唯一線索,就是求救者被綁在一輛白色貨車裡…

(點擊放大圖片)

《接線追緝》4大看點

改編丹麥極燒腦電影
新戲改編2018年燒腦懸疑電影《來電追緝》,靈感源自丹麥導演Gustav Moller在YouTube上看到的綁架報案電話錄音後創作而成。雖然Gustav Moller當時製作經費不足、拍攝時程短,卻憑著出色的劇本、剪接技術,以及丹麥影帝Jakob Cedergren的精湛演技,電影自上映以來便好評如潮,其後更代表丹麥角逐2019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並成功入選前九強。

超強製作班底
除了改編丹麥電影《來電追緝》外,今次更會由《刑警雙雄》艾美獎提名編劇Nic Pizzolatto執筆,以及《王者無敵》、《白宮淪陷》導演Antoine Fuqua執導,二人早在2016年合作拍攝《七俠蕩寇誌》,扎實的編導實力備受肯定。

Jake Gyllenhaal身兼製片+男主角
憑藉《危機解密》、《珠峰浩劫》得到大眾熱捧的美國演員Jake Gyllenhaal,將會身兼製片與男主角,飾演被上司降職到報案中心的接線生Joe。今次電影之所以備受矚目,最大原因是戲中幾乎所有場景都被關在小小的報案中心裡,只有男主角一人撐起全場,完全是考驗演技功力的好時刻,不知道Jake Gyllenhaal這次會如何演繹角色呢?

演員卡司強大
電影《接線追緝》的演員卡司亦相當強大,不僅請來了《黑金風雲》、《救你命3000》的Paul Dano與美國著名演員Ethan Hawke出演,而「貓王」Elvis Presley的孫女Riley Keough亦一樣有演出,令人非常期待!

來源: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