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綜藝《機智山村生活》預告公開!《機醫》五人幫99s重聚!張冬天政源媽作客!
發佈時間: 2021.09.17

《機智醫生生活2》昨晚(16日)播出大結局,一眾劇迷都表示看不夠!雖然導演尚未有製作第三季的打算,但五人幫99s就會於10月以綜藝《機智山村生活》回歸,最近官方更釋出這個新韓綜的第一集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機智醫生生活》開播以來獲得不少好評,收視亦不斷創新高。第二季開播前,劇組已率先與羅䁐錫(羅PD)製作綜藝《機智露營生活》為觀眾止癮。第二季剛剛播映完畢,官方隨即宣布再推出新綜藝《機智山村生活》。

官方於大結局後公開《機智山村生活》預告,新綜藝繼續由五人幫(曹政奭、田美都、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出演。首波預告中還能見到《機醫》劇中飾演安政源媽媽的金海淑及飾演張冬天的申鉉彬,五人幫與兩位特別嘉賓一起看《機醫》直播,眾人邊看邊尖叫,更起鬨合唱「翊晙與頌和~」,疑似是看了翊晙頌和的告白場面。

《機智山村生活》將於10月8日晚在tvN首播,各位看不夠《機智醫生生活》的劇迷記得留意啦~

 

來源:tvN、Netflix、IG@hospitalplaylist_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