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ch Perfect》將製作美劇!電影角色Bumper Allen回歸主演!前往德國追音樂夢!
發佈時間: 2021.09.23

美國人氣音樂劇電影《Pitch Perfect》推出衍生劇!《Pitch Perfect》(歌喉讚/完美巨聲幫)電影第3集於2017年上映,事隔4年雖然尚未有續集消息,不過最近就有線上串流平台宣布預訂《Pitch Perfect》衍生劇,美劇版更會由電影版中飾演Bumper Allen的Adam Devine主演,各位影迷記得收看!

《Pitch Perfect》是2012年上映的美國音樂喜劇電影,由Anna Kendrick及「肥Amy」Rebel Wilson主演,講述一班大學生組成無伴奏合唱團(A Cappella)去參加比賽。電影推出後大受歡迎,其後在2015年及2017年推出續集。

(點擊放大圖片)

2017年播出《Pitch Perfect 3》後,不少影迷都期待著第4集的推出。雖然過了4年尚未電影續集消息,但最近就傳來美劇版《Pitch Perfect》的喜訊!

據外媒報導,線上串流平台Peacock最近預訂了《Pitch Perfect》的衍生劇,更請來在電影中飾演Bumper Allen(邦普)的Adam Devine主演。劇集版時間設定在電影故事結束的多年後,講述Bumper創作的一首歌在柏林爆紅,決定移居德國重啟他的音樂事業。

將由《Pitch Perfect 2》導演Elizabeth Banks監製,尚未公布上線日期。官方才剛預訂製作此劇,相信劇迷們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大家又有興趣追看嗎?

 

來源:IG@adamdevine、Variety、Pitch Perfect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