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明年4月上映!揭開鄧不利多的秘密!丹麥男星接替Johnny Depp演黑巫師!
發佈時間: 2021.09.23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系列第三部電影定檔在明年復活節上映!日前華納官方公布釋出預告,公開片名為《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並由丹麥男星Mads Mikkelsen接替Johnny Depp出演黑巫師。電影將於2022年4月在美國上映,各位哈利迷不要錯過!

《哈利波特》前傳Fantastic Beast系列故事圍繞魔法世界裡的神奇生物,回溯巫師紐特(Newt Scamander)在編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本書背後的冒險故事。電影由英國男神Eddie Redmayne、Ezra Miller、Jude Law等主演,在2016年上映,其後在2018年推出第二部曲。

(點擊放大圖片)

作者JK羅林曾在粉絲見面會中透露此系列共有5部曲,而最近第3集終於公開美國上映日期,《怪獸3》將定名為《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並將上映日期由原來的2022年暑假推前至同年4月15日。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將延續上兩部的故事,講述鄧不利多(Jude Law 飾)聯同Newt Scamander等人一同對抗黑巫師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電影中Gellert Grindelwald一角原由Johnny Depp出演,不過去年Johnny Depp於IG發表聲明,指自己按華納要求離開《怪獸》系列,而電影公司亦證實Grindelwald一角將由丹麥男星Mads Mikkelsen接棒演出。

(點擊放大圖片)

Mads Mikkelsen曾出演美劇《沉默的羔羊前傳》(Hannibal),2012年以丹麥電影《誣網》奪得康城影帝,而去年亦憑主演的《醉好的時光》(Another Round)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去年在訪問中被問及會如何詮釋Grindelwald這個角色時,Mads Mikkelsen指自己不會試圖模仿Johnny Depp的演技,而是會創造出自己的特色,值得期待!

(點擊放大圖片)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明年4月在美國上映,相信香港亦會隨後上映,各位影迷記得入場支持啦!

 

來源:Fantastic Beasts劇照、IG@theofficialmadsIG@fantasticbeastsmovi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