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下半年推出首個電視節目!像參加「普通巫術等級測驗」?奧斯卡影后Helen Mirren擔任主持人!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24

今年是《哈利波特》電影首集上映20周年,繼9月初推出手遊《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後,日前華納兄弟宣布年底即將推出首個電視節目《Harry Potter:Hogwarts Tournament of Houses》,邀請一眾哈利波特迷挑戰「普通巫術等級測驗」的問答競賽,更請來奧斯卡影后Helen Mirren擔任主持人,絕對值得追看!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Harry Potter:Hogwarts Tournament of Houses》一共4集,以刺激的問答競賽為主,邀請美國年滿14歲以上的哈利波特迷,挑戰數百道如同「普通巫術等級測驗」的知識題目。同時,節目更請來奧斯卡影后Helen Mirren擔任主持人,還會有神祕嘉賓登場,令人非常期待!目前節目正在拍攝當中,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先後在Cartoon Network的ACME Night、TBS,以及影視平台HBO Max上播出。

新節目請來了奧斯卡影后Helen Mirren擔任節目主持人,她認為《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激發了很多人對魔法的啟發,而且新節目更能讓人繼續陶醉在這個引人入勝的世界,她很高興自己能在這場魔法盛宴中扮演一角,以及成為20周年慶典的一分子。而華納兄弟總裁Tom Ascheim也表示,我們正嘗試打造一個舞台,讓哈利波特迷能展現他們對魔法世界的所見所聞。

今次不僅是《哈利波特》首個電視節目,更有Helen Mirren擔任主持人、神祕嘉賓登場,哈利波特迷記得千萬不要錯過!

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IMDB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