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美劇《Emily in Paris 2》最新劇照曝光!12月22上架!原班人馬回歸出演!劇情簡介+4大看點!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24

由Lily Collins主演的Netflix人氣美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即將迎來第二季!劇集將於12月22正式上線,繼續由原班人馬出演,而且今集更會有新男角色出現,喜歡Lily Collins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日前官方釋出最新劇照,快來看看《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的劇情簡介+4大看點整理吧!


《艾蜜莉在巴黎》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一位本身住在芝加哥、個性勤奮又活潑的女生Emily Cooper(Lily Collins 飾),因工作關係而需要隻身遠赴法國巴黎,面對語言不通、生活文化不同,還有職場矛盾等各種衝突,究竟她會如何應對呢?

↓↓點圖查看 《艾蜜莉在巴黎2》最新劇照+幕後花絮↓↓

(點擊放大圖片)

《艾蜜莉在巴黎2》4大看點

Sylvie「超毒舌」約聘信
Emily上司Sylvie(Philippine Leroy-Beaulieu 飾)的形象毒舌又刻薄,可說是劇中靈魂人物,令不少劇迷印象深刻。而在新一季《艾蜜莉在巴黎》,Sylvie雖然認可Emily的努力,卻依照不改超毒舌口吻,在信中指出Emily法文不好,而且對自己過於自信、缺乏奢侈品銷售經驗,不過因為全公司的同事都很喜歡Emily,加上她的工作能力十分優秀,所以希望芝加哥上司Madeline能夠延長她在巴黎的任職時間,變相讓Emily能在巴黎逗留的時間更長一點。

Emily征服法式時尚造型
由於劇中Emily的角色設定是一位來自芝加哥的女生,所以在穿搭造型上大多以誇張圖案及鮮艷顏色為主。而在早前官方曝光的劇照、幕後花絮裡,可見Emily的穿搭看似想融入法式風格,她也使用了法國女生最愛的Straw Bag,相信她在今季造型上會愈來愈有法國慵懶、性感的感覺。

發展出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
第一季劇情主要圍繞Emily初到法國巴黎後,面對工作、生活、文化差異的心路歷程,只在結尾中提到Camille和Gabriel看似已經沒有聯繫。而今季劇情放大Emily、Gabriel、Camille三人之間的關係,到底Emily和Camille的友情是否固若金湯,她與Gabriel之間是否有著不一樣的情感,看來這些就有待《艾蜜莉在巴黎2》揭曉。

新男角色+原班人馬出演
《艾蜜莉在巴黎2》除了繼續由原班人馬出演,幾乎第一季的所有演員都有出演,新一季更會有新的男角色出現。而編劇Darren Star也提到,「今季Emily將會成為巴黎的一部分,繼續展開她的法式生活,而且續集也會有更多討論其他角色的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Netflix、IG@its_lucie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