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預告搶先看!11月20上線!李昇基、殷志源再度同框演出?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29

Netflix全新綜藝節目《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另譯:從新世界開始/來自新世界)將於11月20日正式上線。日前Netflix釋出首波預告,節目陣容相當鼎盛,不僅請來韓國男神李昇基與殷志源再度同框,而朴娜勑、曹寶兒、金希澈和EXO成員Kai都有演出,6人將會一起前往豪華小島,進行一連串的激烈競賽及搞笑任務,快來看看吧!


《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最新預告

↓↓點圖查看 《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劇照↓↓

(點擊放大圖片)

《New World:虛擬貨幣爭霸戰》是一部以豪華渡假島嶼為背景的綜藝節目,節目請來相當豪華的明星陣容,包括李昇基、殷志源、朴娜勑、曹寶兒、金希澈以及EXO成員Kai都有演出,可說是集合了人氣演員、歌手、喜劇諧星等不同領域的藝人。6位藝人將會一同前往慶尚南道巨濟市的一座小島上,在享受著美食美酒與怡人風景同時,進行緊張又刺激的競賽以及搞笑任務。

其實李昇基和殷志源過去也有一起出演過綜藝節目,二人在KBS《兩天一夜》的表現更收穫大量好評,被不少觀眾視為「值得信賴」的綜藝組合。讓人想不到的是,距離兩人上一次的合作,原來已經是2015年的《新西遊記》,時隔6年再會,不知道他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來源: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