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九尾狐傳》傳開拍第二、三季!明年上半年開播!李棟旭、金汎將繼續扮演「狐妖兄弟」!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28

由李棟旭、趙寶兒主演的人氣韓劇《九尾狐傳》傳出開拍第二、三季,預計將於2022年上半年開播,每季各16集!續集將會以回溯過去為主,不再延續第一季劇情,除了女主角曹寶兒決定不繼續參演,李東旭、金汎以及其他角色演員也會回歸出演,快來看看吧!


《九尾狐傳》是tvN在2020年時推出的水木連續劇,此劇由《被神選中的孩子》導演姜信孝與編劇韓佑麗再度合作打造,講述一名千年九尾狐李硯(李棟旭 飾),為了拯救心愛的人類女子而放棄山神職位,其後更化作人身來到繁華都市生活,在凡間尋找前世愛人峨音/南智雅(趙寶兒 飾)的奇幻愛情故事。

當時《九尾狐傳》在最後一集為觀眾留下一個開放式結局,提到弟弟李朗為了救回李硯選擇犧牲自己,而李硯也幻化成為人類,與智雅步入教堂。本以為二人終於可以過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卻在結尾出現一個大反轉,李硯趁智雅睡著後,穿上西裝去尋找戴著面具的詭異老人,並再度露出「狐狸眼」。這也讓不少劇迷疑惑李硯是又從人類變回九尾狐了?與南智雅戀情最後無疾而終?也有觀眾推測這可能是為續集而留下的伏筆。

時隔一年多,昨日(27日)終於傳出《九尾狐傳》開拍續集的好消息了。​​據韓媒JTBC News報導, tvN將同時製作《九尾狐傳》第二季及第三季,預計劇集在2022下半年以「季播制」方式播出。續集會由姜信孝繼續擔任導演,除了女主角曹寶兒辭演,男主角李東旭與金汎這對「狐妖兄弟」以及其他角色演員也會回歸出演。

根據多位電視劇界人士透露,《九尾狐傳》第二季及第三季計劃各16集,之後兩季故事背景設定將回溯過去,並不是延續第一季的劇情。《九尾狐傳2》將會以日本殖民時期為主,而第三季故事背景則會回到朝鮮時代,以奇幻歷史劇重新回歸。

現時製作團隊已經開始進行新女主角的選拔工作,相信很快可以看到《九尾狐傳》續集以及相愛相殺的「狐妖兄弟」,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來源:tvN、JTBC New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