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李瑜美因《魷魚遊戲》一夕爆紅!IG追蹤人數從4萬升至 321萬!被網友指似f(x)雪莉?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9.30

不知道大家看完《魷魚遊戲》了嗎?自播出以來《魷魚遊戲》吸引到不同年齡層的觀衆,也讓劇中的演員得到更高的關注度,當中編號「240」的智英便是其中之一!她真實名稱叫李瑜美,有著清秀又好看的五官,雖然戲份不是十分重,但卻有不少正面評價!

(點擊放大圖片)

今年27歲的李瑜美曾參演過不少電視劇,像是《朴花英》、《詛咒面具》、《402號房的靈家女孩》等,但都是配角的參與。直到了2021年終於有主角的機會,在《大人們都不知道》中飾演主角。

近年她則參與Netflix原創劇,像是《魷魚遊戲》、《現在我們學校》等。在《魷魚遊戲》播出之後她的IG粉絲瞬間從4萬暴增到320萬!可見這部劇的影響力非同凡響。

雖然李瑜美在劇中並沒有太重的戲份,但卻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對她另眼相看。李瑜美的角色與鄭浩妍有著密切的關係,從一開始的互不相識,到最後惺惺相識,兩人在為難中也成為了知己。但可惜其中一個環節需要淘汰其中一位,李瑜美則選擇了犧牲自己。

在劇中飾演沒有靈魂的李瑜美,其實私底下是一位超甜美的女生,日常也留著一頭長髮,勇於嘗試不同風格的她有著超高可塑性,像是可愛活潑、高貴冷艷、厭世無奈的角色等都能駕馭,相信將來會有更多的新角色等著挑戰!

李瑜美外表清秀,更有人說她長得像f(x)前成員雪莉!接下來她也將會演出NETFLIX的《現在我們學校》,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一下吧!

 

來源: IG @leeyoum262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