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人版《星際牛仔》5大看點+預告搶先看!11月19上架!改編日本同名經典動畫!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30

Netflix真人版《星際牛仔》(又譯:Cowboy Bebop/賞金獵人)將於11月19日正式上架,全劇共10集。影集改編自日本同名經典動畫,以未來太空冒險旅程為主題,更請來韓裔美國演員趙約翰主演。日前Netflix釋出影集預告,以下為大家整理《星際牛仔》劇情簡介以及5大看點,快來看看介紹吧!


《星際牛仔》預告搶先看+劇情介紹

Netflix真人版影集《星際牛仔》改編1998年日本同名經典動畫,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編劇Christopher Yost執筆,Tomorrow Studios、Midnight Radio以及原作公司Sunrise Inc.聯手製作而成。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太空宇宙,講述出生在火星上的賞金獵人Spike(趙約翰 飾)與搭檔Jet(Mustafa Shakir 飾),意外遇上了因過度賭博而負債累累的賞金獵人Faye(Daniella Pineda 飾),雖然他們的性格南轅北轍,但對捉拿逃犯獲取獎金的事情卻是十分投契,三人更是一拍即合結為團隊,隨即展開一場追捕太陽系最危險罪犯的冒險之旅。

(點擊放大圖片)

《星際牛仔》5大必追看點

看點1/ 改編日本同名經典動畫
《星際牛仔》改編日本同名動畫,而原作動畫導演渡邊信一郎也會以顧問身分參與,真人版影集還原程度讓人好期待!

看點2/ 趙約翰飾演賞金獵人Spike
憑電影《美國處男》、《星空奇遇記》打開知名度的趙約翰John Cho也有出演,今次他將會在影集中飾演擅長用槍和拳頭攻擊對手的賞金獵人Spike。為了演好今次角色,趙約翰特別留了長頭髮,模仿動畫中Spike的樣子。

看點3/ Daniella Pineda、Mustafa Shakir也有出演
《星際牛仔》請來不少知名演員合作,除了Alex Hassell、Elena Satine有份演出外,影集更請來曾出演人氣美劇《吸血新世代》的Daniella Pineda與美國演員Mustafa Shakir,二人將分別飾演嗜賭如命的Faye和因一次錯誤調查而被退職的前警察Jet。

看點4/ 超強幕後製作班底聯手
除了有原作動畫導演渡邊信一郎擔任顧問,今次影集更是由超強幕後製作班底打造,不僅找來Tomorrow Studios、Midnight Radio以及動畫原作公司Sunrise Inc.共同製作,其中Midnight RadioAndré的Marty Adelstein更會身兼節目統籌,製作團隊讓人眼前一亮。

看點5/ 原創配樂大師菅野洋子再度譜曲
至於配樂方面,Netflix請來原版動畫中的配樂大師菅野洋子擔任,負責為真人版《星際牛仔》譜寫樂曲。相信有菅野洋子的回歸,真人版影集一定更能還原動畫版的精髓。

來源: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