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人氣影集《獵魔士2》12月17正式上架!男女主角都有回歸!最新預告+4大看點整理!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29

相隔兩年,由Henry Cavill主演的Netflix人氣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終於推出第二季,將於12月17日上架,全套共8集,男女主角都有回歸,續集會繼續圍繞獵魔士Geralt與Cirilla、Yennefer之間的複雜宿命關係。日前Netflix釋出《獵魔士2》預告,快來看看劇情簡介及第二季預告4大看點吧!


《獵魔士》劇情簡介+最新預告

影集改編波蘭作家Andrzej Sapkowski同名系列小說,由Lauren Schmidt Hissrich擔任影集統籌,而原作家Andrzej Sapkowski也會以創意顧問身分參與拍攝。《獵魔士》背景設定在精靈世界,揉合魔物、魔法和命運等元素,講述一名在世界各地遊歷、幫助人們對抗怪物的獵魔士Geralt(Henry Cavill 飾),因為自身宿命安排而走入Cirilla(Freya Allan 飾)生命當中,並幫助她脫離險境的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獵魔士2》預告4大看點

Geralt、Cirilla羈絆起源
在上季最後一集,二人終於相遇並打算前往Kaer Morhen,Geralt在旅程中更是努力扮演著父親角色保護Cirilla。而早前《獵魔士2》前導預告提到,Cirilla突然問及有關二人宿命的問題,當時Geralt只輕描淡寫說著:「Cirilla,你遠遠不只如此!」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卻讓不少劇迷好奇究竟是甚麼讓他們命運之間存著關連?

(點擊放大圖片)

Cirilla也會成為獵魔士?

此外,預告中Geralt與老朋友Nivellen相聚時,Geralt突然被問及有沒有告知Cirilla訓練成為獵魔士的代價。其後Nivellen解釋道,成為獵魔士需要經過青草試煉,會令人類所有的感受和反應都訓練至消失為止,而且過程相當辛苦,僅有少數倖存者能通過考驗。由此可見,Geralt很大機會想訓練Cirilla成為獵魔士,不知道Geralt目的會否達到?看來這就有待第二季劇情揭曉!

(點擊放大圖片)

Geralt要成為了Cirilla守護神?

從踏上逃亡路起,Cirilla便遇上各種敵人、怪物來襲,雖然她在上季結尾終於遇上獵魔士Geralt,卻依然時刻身陷在危險之中。在《獵魔士2》最新預告中,Cirilla在睡夢中被Geralt喚醒,並要求她馬上騎馬離開這裡。這個舉動也讓不少劇迷好奇,到底世界上除了Geralt外,還有誰是有能力保護Cirilla?

(點擊放大圖片)

大戰後Yennefer的命運
在《獵魔士》最後一集中,擁有四分之一精靈血統的女巫Yennefer在大戰時引發一場大火,雖然成功消滅四周的敵人,但施法後的她卻憑空消失了。讓不少劇迷好奇,到底Yennefer是生是死?與主角Geralt 關係複雜的她,接下來又會如何面對Cirilla以及各種命運安排?

(點擊放大圖片)

《獵魔士2》預告:

來源: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