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韓劇《妳的倒影》劇情簡介+演員人物角色!10月Netflix上架!《機醫》申鉉彬大變身上演復仇戲碼!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30

JTBC韓劇《妳的倒影(另譯:像你的人由高賢廷、申鉉彬搭檔主演,將於10月13正式開播,Netflix更會在月中同步上架。繼《機智醫生生活》系列後,「張冬天醫師」又有新作品了,這次申鉉彬將會飾演人生相當悽慘的具海媛,與過著成功人生的鄭熙珠(高賢廷 飾)展開一場關於背叛復仇的故事。下文為大家整理了《妳的倒影》劇情簡介及人物角色介紹,快來看看吧!


《妳的倒影》劇情簡介

此劇改編自作家鄭素賢的小說,由《有可能知道的人》、《Life》導演林賢旭與《只是相愛的關係》編劇劉寶拉合作打造。劇情主要圍繞兩個女人之間的故事,講述美術教師具海媛(申鉉彬 飾)本來擁有著燦爛發光的人生,卻因為遇見只忠於自己慾望、意外成為「人生勝利組」的鄭熙珠(高賢廷 飾)而受到很大的傷害,她的人生也因此跌入谷底,因此她決定展開一場有關慾望、背叛、墮落的復仇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妳的倒影》演員人物介紹

高賢廷 飾演 鄭熙珠
鄭熙珠是一位成功的畫家和散文作家,在她年輕時曾經歷過貧窮日子,沒想到一直忠於自己慾望的她,竟遇上醫院財團接班人安賢星,其後二人結婚並育有兩個孩子,她亦因此過著別人眼中「人生勝利組」的生活。

申鉉彬 飾演 具海媛
具海媛是一名美術教師,性格正直的她本來擁有燦爛發光的人生,卻因為與鄭熙珠如同命運般的相遇而受到很大的傷害,不僅被毀掉個人形象,更因此跌入人生谷底,失去生命光芒...

金宰永 飾演 徐宇載
徐宇載是一名孤獨的雕塑家,父親曾是一名優秀的天才雕刻家,為了繼承父親的事業而成為雕刻家。由於徐宇載的外貌相當出眾,這也讓他經常成為眾人的焦點。

崔元英 飾演 安賢星
安賢星是鄭熙珠的丈夫,含著金鑰匙出生的他不僅是太林財團醫院接班人,也是財團屬下中學的理事長,擁有相當雄厚的財力與權力。雖然安賢星在各方面都相當完美,但他卻有著多情善感的性格,而且心底裡似乎埋藏著一個祕密。

金秀安 飾演 安莉莎
安莉莎是鄭熙珠與安賢星的女兒,也是美術教師具海媛的學生。一向過著衣食無憂生活的她,正為考入藝術高中的事情而煩惱,甚至因此變得緊張不安、過分敏感。

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