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漫改劇《戀慕》10月Netflix上架!朴恩斌男裝Look超亮眼!與路雲展開浪漫師生戀!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9.30

KBS韓劇《戀慕》由「新一代撕漫男」路雲、朴恩斌主演,韓國女團DIA成員鄭彩娟也會出演,將於10月11日開播,Netflix更會在同日上架。新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背負身世祕密的假王世子李輝與老師鄭智雲的宮廷羅曼史,下文為大家整合《戀慕》劇情介紹和4大必追看點,快來看看吧!


《戀慕》最新預告+劇情介紹

《戀慕》改編自李素英的同名漫畫,由《先熱情地打掃吧》編劇韓熙政負責執筆,《又,吳海英》、《變身有情人》導演宋賢旭執導。此劇講述因雙胞胎哥哥李輝遭到殺害而必須頂替王世子位置的妹妹(朴恩斌 飾),女扮男裝的她一直小心謹慎,努力守著自己身世祕密,卻在遇到帥氣聰明的世子老師鄭智雲(路雲 飾)後,漸漸被對方融化了心中的冰山,更發展出一段浪漫的宮廷愛情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戀慕》4大必追看點

本年度必看漫改古裝劇
近年韓國推出了不少漫畫改編而來的劇情題材,如《女神降臨》、《無法抗拒的他》、《柔美的細胞小將》等,都是人氣大熱的漫改韓劇。今次劇集也不例外,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李素英的同名漫畫,融入了韓國宮廷、師生戀元素,加上有《變身有情人》導演宋賢旭與《先熱情地打掃吧》編劇韓熙政攜手製作,絕對是今年必追的漫改劇之一。

朴恩斌飾演假王世子
以童星出道的朴恩斌近年有不少出色的作品,曾接演《今天的偵探》、《奇蹟拍檔》、《你喜歡拉布姆斯嗎?》等等,引起不少觀眾關注。今次新劇朴恩斌將會以英氣十足的「男裝Look」登場,飾演神祕又冷漠的假王世子李輝,代替死去的雙胞胎哥哥生活在宮中。

路雲首部漫改古裝劇
韓國男團SF9成員路雲(原名:金錫佑)曾主演大熱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憑藉亮眼外表、堪比模特兒的身高而人氣急升,其後更被封為韓國新一代「撕漫男」。這次是路雲出道以來的首部古裝電視劇,他將飾演世子的老師兼初戀鄭智雲。

DIA成員鄭彩娟出演
此劇除了有朴恩斌、路雲之外,前I.O.I、現DIA成員鄭彩娟也會參與演出,今次將在劇中飾演差點被要求退讓世子嬪位置的盧夏景,與世子李輝扮演一對假夫妻。

來源:KBS、Netflix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