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獎門人》前傳Wonka正式開拍!甜茶Timothee Chalamet造型曝光!戇豆先生、金球獎影后也參演!
發佈時間: 2021.10.13

今年初華納宣布製作《朱古力獎門人》前傳電影《Wonka》,由《沙丘瀚戰》男主角Timothee Chalamet主演,於2023年上映。最近電影正式開拍,除了有飾演Willy Wonka的「甜茶」外,戇豆先生Rowan Atkinson、金球獎影后Olivia Colman亦會加盟出演,值得期待!

《朱古力獎門人》(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改編自Roald Dahl同名小說,講述貧窮的小男孩Charlie有幸獲得黃金獎券,前往參觀Willy Wonka朱古力工廠,一探朱古力工廠的秘密。電影當時大受歡迎,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

2021年1月華納兄弟宣布落實製作《朱古力獎門人》的前傳音樂劇電影《Wonka》,電影將會帶大家回到Willy Wonka的年輕時期,講述他在成為天才朱古力發明家前的冒險故事。當年的電影由尊尼特普(Johnny Depp)扮演Willy Wonka王卡衛,而今次前傳就請來新一代男神「甜茶」Timothée Chalamet飾演Willy Wonka。

Timothée Chalamet於2017年憑電影《Call Me by Your Name》爆紅,其後參演《Lady Bird》、《Little Women》等人氣電影,最近主演的《沙丘瀚戰》(Dune)亦大獲好評。「甜茶」年初才於廣告中扮演Johnny Depp的其中一個經典角色「剪刀手愛德華」,被網民稱讚有幾分Johhny Depp的影子,今次飾演年輕版Willy Wonka更令人期待!

近日電影在英國正式開拍,官方亦趁機公開演員名單,除了男神「甜茶」外,還有曾飾演「戇豆先生」(Mr.Bean)的Rowan Atkinson、憑《The Crown》獲得金球獎影后的Olivia Colman都會加盟!甜茶亦在個人IG上率先曝光了自己在電影中的造型,電影預計2023年3月上映,各位「甜茶」粉絲期待嗎?

來源:VarietyIG@Timothée ChalametIG@Olivia Colman、《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劇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