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ING爆笑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10月開播!改編韓國人氣漫畫!鄭恩地、韓善伙、崔始源也有主演!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04

TVING原創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另譯:Oh!我的酒大人)由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將於10月22日開播。新劇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圍繞三個熱愛飲酒女人的日常,劇情輕鬆有趣,而且有不少酒後狂奔、睡狗屋等酒後搞笑行徑,非常值得追看!今次為大家整合了《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簡介、5大必追看點,快來看看吧!


《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簡介

故事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講述30代都市女子安昭熙(李善彬 飾)、韓智妍(韓善伙 飾)和姜智久(鄭恩地 飾)是無酒不歡的好朋友,三人經常為現狀感到迷茫,所以只好一天到晚都飲酒、將飲酒視作人生信念,繼而展開輕鬆搞笑的醉酒日常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酒鬼都市女人們》5大看點

改編韓國超人氣漫畫
劇集改編自Webtoon韓國作家미깡的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主要圍繞三個無酒不歡、以喝酒為人生信念的都市女子,據說原漫畫是一部能撫慰、療癒心靈,即使不太會喝酒的讀者也會喜歡看的作品。

Apink鄭恩地以「本色演出」
睽違3年,南韓女團Apink成員鄭恩地終於回歸小螢幕,出演新的戲劇作品《酒鬼都市女人們》。本身也是酒鬼的鄭恩地,今次將會以「本色出演」,在劇中飾演一位熱愛飲酒的摺紙YouTuber「姜智久」,與另外兩名好友韓智妍和安昭熙上演醉酒日常!

韓善伙、李善彬也有份主演
曾在《便利店新星》飾演「劉妍珠」一角、前Secret成員韓善伙,與李光洙女友李善彬也有份主演,今次二人將分別飾演一天到晚都在飲酒的瑜伽教練「韓智妍」和電視節目作家「安昭熙」。

SJ崔始源化身為「毛人」?
除了有三位美貌實力兼具的女主角外,劇集更請來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主演。一直是「SJ」門面擔當的崔始源,將一改他以往韓國男神形象,特別為新劇留著一頭捲髮、大鬍鬚,劇集海報曝光後更引起不少網友熱論,有網友留言「這位毛人演員是誰?」、「真的是崔始源嗎?」加上崔始源在劇中飾演不愛飲酒、只飲益力多的節目製作人姜北久,全新造型、角色設定成功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劇情輕鬆爆笑又療癒
《酒鬼都市女人們》講述了三個熱愛飲酒的女人,在下班後的飲酒日常以及酒後荒謬行徑,例如突然在街上奔跑、亂舞、嘔吐、睡狗屋,甚至酒醒後因胃痛各自到醫院的畫面,劇情輕鬆搞笑,是一部療癒感十足的作品,也讓不少觀眾好奇是她們發展出飲酒的興趣,還是酒讓她們相聚在一起?

《酒鬼都市女人們》最新預告

來源:TVING、IG@siwoncho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