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新劇《憂鬱症》11月正式開播!林秀晶、李到晛共譜師生禁忌之戀!劇情介紹+4大看點整理!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11

tvN韓劇《憂鬱症》將於11月3日開播,新劇請來了「韓國凍齡女神」林秀晶、《重回18歲》的李到晛攜手主演,由《女神降臨》導演執導,參考法國總統的愛情故事,以師生的禁忌戀情題材。今次為大家整合《憂鬱症》劇情介紹及4大看點,快來看看吧!


《憂鬱症》劇情介紹

故事以首爾一所擁有特殊待遇的高中名校為背景,講述一向熱愛數學的女教師池允秀(林秀晶 飾),遇到了沉默寡言的數學天才白勝由(李到晛 飾),因有著相同的愛好,二人產生了一種不言而喻的默契,愛情也逐漸萌芽,沒想到卻因為「某件事」而深陷在虛假緋聞。事隔四年,二人終於以成年人身分相見,決定打破傳統觀念與偏見,聯手揭開當年的緋聞真相,成為真正戀人的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憂鬱症》4大看點整理

參考法國總統愛情故事
《憂鬱症》主要以法國總統Emmanuel Macron與妻子的愛情故事為構思。Emmanuel Macron除了是法國最年輕的總統,原來他的愛情故事也一點不平凡,早在中學時期,他已經遇上妻子Brigitte Macron,當時妻子是他的中學老師,二人不僅相差了25歲,年齡差距相當大,加上又是師生關係,戀情受到不少的勸阻,幸好Emmanuel Macron決定衝破社會枷鎖,勇於爭取自己的愛情。

《女神降臨》導演金執導
此劇除了參考了法國總統的動人愛情故事,更找來《海德哲基爾與我》、《醫生耀漢》編劇金智允撰寫劇本,由去年大熱韓劇《女神降臨》導演金尚葉執導,新劇可說是未開播已經備受矚目!

凍齡女神林秀晶有份主演
現年42歲的「韓國凍齡女神」、曾主演《請輸入關鍵詞》的林秀晶也會出演,這次她會飾演亞聖高級中學數學教師池允秀,雖然她看起來柔柔弱弱,但個性卻非常固執,只要是她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她就一定會做到。

李到晛新劇飾演數學天才
李到晛曾出演過不少知名韓劇,如《監獄手記》、《德魯納酒店》、《Sweet Home》等,後來憑《重回18歲》獲獎無數,更因此嬴得2021年百想男新人獎。今次李到晛將在劇中飾演個性冷淡孤僻的中學生白勝佑,雖然他看起來瞳孔無光,反應太遲緩,讓不少人懷疑他是否得了語言障礙症,但事實上他卻是一個數學天才,5歲時已經可以解開名校大學生都無法解開的數學題,其後更在10歲時就讀麻省理工學院。

《憂鬱症》劇集預告:

來源: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