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傳出《Sweet Home2》冬天開拍!宋江、李陣郁、李到晛都不演了?目前Netflix這樣回應!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07

Netflix驚悚韓劇《Sweet Home》(又譯:甜蜜家園)由宋江、李陣郁、李施昤、李到晛主演,自上架以來深受觀眾追捧,雖然第一季早在去年播畢,但劇中還有許多伏筆尚未解釋,讓劇迷們很關心第二季的製作。昨日有韓媒傳出《Sweet Home2》將於年底開拍,不但演員名單疑似有大改動,劇中主角宋江、李陣郁也傳出不繼續出演,其後Netflix官方對此作出了回應,快來看看吧!


《Sweet Home》改編自韓國Webtoon的同名網路漫畫,以充滿怪物的世界末日為背景,講述一群公寓倖存者努力求生的故事。此劇情節緊湊、場面逼真,加上高度還原漫畫中的世界與怪物們,難怪上架不足一星期,影集已經登上香港Netflix人氣排名的榜首,也成為首部登上美國人氣榜的韓劇。

雖然《Sweet Home》早在去年12月播畢,但結尾卻留下不少伏筆與彩蛋,相信很有可能是為第二季埋下伏筆,這也讓劇迷們很關心第二季的製作進度。根據韓媒JTBC News昨日(6日)報導,有多位電視劇業界人士透露《Sweet Home2》預計會在今年冬天開拍,不過第二季只有李施昤、朴珪瑛回歸出演,其餘角色將會以新人演員為主,現時劇組已經把主要角色選好,相信新一季很快又會再度登場。

報導指出原班人馬中只有李施昤、朴珪瑛回歸第二季,原本主角宋江、李陣郁、李到晛都不會繼續出演。消息傳開後,便在韓網掀起熱議,不少劇迷紛紛表示要罷看,「沒有了宋江,那有必要開拍第二季嗎?」、「沒有期待感了。」、「主角都走了,是要如何演?」

不過其後Netflix官方也對此作出回應,並表示有關《Sweet Home2》的製作、選角與拍攝,目前仍然尚未確定。看來第二季能否集齊原班人馬仍是未知數,相信還有待Netflix官方之後公布的消息。

來源:Netflix、theqoo、JTBCtopstarnew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