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新劇《我們的藍調》超強演員陣容曝光!李秉憲、韓志旼、車勝元有份主演!申敏兒與男友金宇彬首度同框演出!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08

tvN新劇《我們的藍調》Our Blues昨日正式公佈演員陣容,除了有《海岸村恰恰恰》女主角申敏兒與男友金宇彬首度同框演出,劇集更請來李炳憲、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等人攜手主演,演員陣容相當強大。目前劇集拍攝中,預計於明年1月殺青,有望2022年上半年開播,以下為大家整理《我們的藍調》劇情簡要,快來看看吧!


《我們的藍調》是一部多段式的劇集,由數個小故事結集而成,預計共20集,每集40分鐘。此劇以濟州島大海為背景,劇情主要圍繞三對有著不同背景、故事的情侶,包括當地土生土長的貨車司機李東錫(李炳憲 飾)與初到濟州島的都市女生閔善雅(申敏兒 飾)、重返故鄉的完美都市男人崔韓秀(車勝元 飾)與當地魚舖老闆鄭恩熙(李姃垠 飾)、樂觀溫暖的船長朴正俊(金宇彬 飾)與有許多負面傳聞的海女新手李英玉(韓志旼 飾),講述他們人生中高峰與低谷、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

據韓網流出的路透照顯示,新劇原來早在今年7月,已經開始在濟州島進行拍攝,預計最快會在明年1月殺青,有望於2022年上半年開播。而tvN也在昨日(7日)正式公佈《我們的藍調》演員陣容,劇集不僅請來以客串身分出演Netflix《魷魚遊戲》的影帝李秉憲、《閣樓王世子》女主角韓志旼、實力派演員李姃垠嚴正化,就連久未回歸電視劇的車勝元以及「神仙情侶」申敏兒、金宇彬也會主演,難怪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很期待。

↓↓點圖查看 更多《我們的藍調》路透照↓↓

(點擊放大圖片)

相信新劇最讓人驚喜,就是申敏兒與金宇彬這對「真CP」終於要同框演出,雖然今次二人分屬不同單元,在劇中也不是演出情侶,但能夠看到他們出演同一部電視劇,已經令人非常期待!

《我們的藍調》除了演員陣容華麗,更找來了知名編劇盧熙京與導演金圭泰合作打造,這也是他們繼《沒關係 這是愛情》、《LIVE/新紮散仔》之後第四度合作的新劇,強強聯合,相信他們不會讓觀眾失望,一定為大家帶來更優秀的作品。

來源:IG@tvn_ourbluesIG@jiminhan_1105_IG@ilsan_paju_gimpo、NAV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