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新劇《Again My Life》4月開播!化身檢察官懲治惡人?《黑色太陽》金芝恩、李璟榮也有主演!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08

繼去年人氣電視劇《惡之花》後,男神李準基終於回歸小螢幕,與金芝恩、李璟榮搭擋主演SBS韓劇《Again My Life》,預計將於明年4月開播。新劇改編自同名小說,以檢察官懲治惡人為題材,下文整理了《Again My Life》劇情簡介、4大必追看點,一起來看看吧!


《Again My Life》劇情簡介

此劇改編自同名小說,由《B任務》導演韓哲秀與新人編劇J、金律共同打造。講述一名熱血檢察官金熙宇(李準基 飾),在調查腐敗政治家趙泰燮(李璟榮 飾)過程中含冤而死,卻沒想到竟在陰間獲得了重生的機會,穿越回到高中生時期,並在第二次人生中繼續懲罰惡行、展現正義的故事。

《Again My Life》4大必追看點

男神李準基回歸作
相信有看過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德魯納酒店》、《惡之花》的劇迷,對男神李準基一定不會陌生。事隔一年多,回歸小螢幕的李準基將化身為精通格鬥技能的熱血檢察官「金熙宇」,因查案而死的他會以高中生姿態復活,繼續懲治惡人。不知道李準基的校服造型會是如何,而他最後能否將這位腐敗政治家繩之以法?看來這裡有待劇集開播時才能揭曉!


圖片來源:tvN《武法律師》劇照

金芝恩演財閥集團千金
與李準基搭檔的是以演員兼模特兒出道,日前在熱播韓劇《黑色太陽》飾演第二女主角的金芝恩。這次金芝恩將會飾演個性灑脫、「天下集團」會長的天才小女兒「金希雅」,擁有出色外貌和膽量的她,將會與金熙宇聯手對抗惡人。


圖片來源:MBC《黑色太陽》劇照

「惡人專業戶」李璟榮有份主演
曾出演《夫妻的世界》、《黑道律師文森佐》等劇,素有「惡人專業戶」之稱的李璟榮也會主演,今次他將在劇中繼續扮演位高權重的惡人,飾演用盡手段保有自己權力、地位的腐敗政治家「趙泰燮」。


圖片來源:MBC《黑色太陽》劇照

改編韓國人氣小說
《Again My Life》是原作家李海日的長篇小說,後來曾改編成同名網路漫畫,在韓國獲得超高人氣,深受不少讀者喜愛,現在更被翻拍為電視劇,加上又有男神李準基做男主角,不論是演員陣容還是劇情,都讓人非常期待!

來源:DaumNAVER、SBS、MBC、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