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節目巡禮公開8大重點綜藝節目!Anson Lo要召攬MV女主角?全新選美節目《肥美人》!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18

日前ViuTV舉行了《ViuTV 2022》節目巡禮預告,介紹了來年即將推出的重點綜藝節目。除了《七救星》開拍第二輯、拍攝全新選美節目《肥美人》外,MIRROR成員Anson Lo、AK也有主持新節目,分別是以召攬MV女主角為主題的《神的女主角》,以及另類煮食節目《Have A Sweet Gym》。下文為大家整理2022年8大重點綜藝節目介紹,快來看看吧!


1、Anson Lo《神的女主角》
雖然MIRROR成員Anson Lo無緣出演ViuTV來年的5套重頭劇,不過卻有份參與全新真人騷節目《神的女主角》,這個節目將以Anson Lo召攬MV女主角為主題,選出6組「神徒家庭」進行對決。而Anson Lo在預告中也提到,自己最重視的就是大家與家人的關係,相信參與者們會經歷各種與「家庭」有關的考核,不知道最後哪個家庭會得到Anson Lo的青睞,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點擊放大圖片)

2、《肥美人》選拔賽
繼《口罩小姐》及《造美人》後,ViuTV將再推出另類選美節目《肥美人》,節目以「重磅選美」為主題,以真人騷方式,讓「大碼女生」也能挑戰自我、發揮才華,呈現「自信就是美」。

(點擊放大圖片)

3、AK主持另類煮食節目《Have A Sweet Gym》
除了有Anson Lo外,MIRROR成員Anson Kong也有全新綜藝節目,將主持另類煮食節目《Have A Sweet Gym》,教大家一邊學整甜品,一邊做運動操FIT身體。

(點擊放大圖片)

4、七師傅又一新作《七福星》
《七救星》自播出以來大受歡迎,內容搞笑、無厘頭,更捧紅了不少明星藝人。日前對《ViuTV 2022》節目巡禮中,《七救星》宣佈將開拍第二輯,七師傅也透露新節目名為《七福星》,節目內容目前還在構思中,不過嘉賓陣容今次會以巨星為主,現在已經確定張敬軒會參與拍攝。

(點擊放大圖片)

5、男子組合P1X3L《聲戰》
得到七師傅加持後,香港三人跳唱男子組合P1X3L人氣急升,更在來年主持綜藝節目《聲戰》,這是一個關於「聲音」的遊戲節目,主要會考驗參與者的耳力、扮聲和聽聲方面。

(點擊放大圖片)

6、Mike導演新作《香港秘密搜查官》
《香港秘密搜查官》由無制限OT編集団製作,找來陳漢娜、Asha(徐㴓喬)等人扮演搜查官,與觀眾一起上山下海,調查香港不明飛行物體事件、學習超能力。

(點擊放大圖片)

7、《女金剛》真人騷
同樣是選美真人騷,不過《女金剛》以塑造強悍女生為主題。雖然節目尚未公布其報名資格及詳情,但節目巡禮中預告就提到,「丟開手袋、鮮花,愛上士巴拿,金剛系女生橫空出世!」

(點擊放大圖片)

8、《我不是廢老》真人騷
《我不是廢老》請來60歲或以上的老友記,一起學習新技能,堪稱是銀髮版《全民造星》。早前七師傅也在招募片中提到:「我得、你都得,如果你有一技之長,唔使怕醜,快啲嚟登記報名參加比賽啦!師傅愛你!」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ViuTV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