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具景伊》超凍齡劇照曝光!10月30日開播!化身不修邊幅的宅女偵探?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21

睽違4年,「韓劇女神」李英愛以全新形象回歸小螢幕,與金慧峻、郭善英、金海淑搭擋主演JTBC黑色喜劇《具景伊》(另譯:神探具景伊),將於10月30日開播,Netflix更會同步上架。最近官方釋出最新劇照,扮演宅女偵探「具景伊」的李英愛雖然以邋遢隨便形象示人,但肌膚卻依舊白滑無暇、充滿光澤感,完全看不出她已經50歲,不少網友也大讚她「依然很漂亮」,一起來看看吧!


《具景伊》改編自BBC影集《Killing Eve》,由《謎霧殺機》編劇成初伊與《操作》、《無人知曉》導演李正欽合作打造,講述一名沉迷於電玩遊戲和飲酒的40代女偵探具景伊(李英愛 飾),原本警察出身的她,卻離職成為了保險調查員,更經常透過喝酒找回自己理性和體力,揭露許多偽裝成事故的連還兇殺案的懸疑故事。

轉眼間,距離李英愛上部主演作品已經是2017年《師任堂》,這次她將以韓劇《具景伊》回歸幕前,扮演不修邊幅、只愛飲酒打機的宅女偵探「具景伊」。最新劇照中可見,李英愛一改以往氣質形象,雖然肌膚看起來依舊白滑無暇,充滿光澤感,卻身穿破舊風衣、T恤以及印花長褲,披頭散髮在街上走著。

↓↓點圖查看 更多李英愛《具景伊》劇照↓↓

(點擊放大圖片)

日前JTBC官方預告中,更有不少搞笑荒謬的畫面,例如李英愛一頭亂髮、衣著邋遢隨便,在充滿垃圾和衣服的房間內打機,甚至從垃圾堆爬出來等等。最新劇照、預告曝光後,隨即成為觀眾的關注焦點,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即便如此,還是很漂亮」、「看起來皮膚很好」、「她真的很漂亮,這部劇我一定要看看!」可見這種破格造型亮相,依舊擋不住李英愛的個人魅力。

《具景伊》最新預告

JTBC新劇《具景伊》將於月底正式開播,喜歡李英愛的觀眾記得不要錯過!

來源:JTBC、IG@jtbcdrama、theqo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