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Ian陳卓賢主演ViuTV原創籃球劇《季前賽》!ERROR 193、肥仔也有份!籃神大秀球技讓人期待!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0.19

早前ViuTV進行了節目巡禮,為一連串的節目解開序幕,而當中最讓人期待了便莫過於MIRROR姜濤、Ian陳卓賢、ERROR肥仔和193主演的原創劇《季前賽》了!而在預告片中,可以看見姜濤和Ian陳卓賢兩人切磋球技,更爭奪成為「籃神」,到底誰才能贏得寶座呢?

如果你是鏡粉,應該都會知道姜濤是一位十分熱愛籃球的男生。不時更會看見他在維多利亞公園相約朋友打籃球,他也曾經說過自己的朋友不多,但籃球隊裏的都是自己很信任的朋友。因此可以知道他真的投放很多時間在打籃球上!因此,不少姜糖也期待可以在電視上看見他展現球技,同時很替他高興可以出演自己感興趣的類型。

(點擊放大圖片)

但原來有所不知,Ian陳卓賢除了是排球港隊之外同樣也是籃球校隊,他更稱自己熱愛籃球的程度可以說比排球更高!如果你有看過《男排女將》的話,應該都會對劇中他飾演的魚仔很有印象,因為認真努力的他就如同現實中的Ian一樣,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點擊放大圖片)

除此之外,ERROR的肥仔和193也一樣喜歡打籃球,193曾經擔任過本地甲一籃球勁旅南華的少年隊成員,更在青年賽獲獎,因此絕對有十足的經驗!至於肥仔則自稱自己平時都擔任偷球的角色,更被指原來他十分靈活!因此這個如此新鮮又充滿驚喜的組合,絕對讓粉絲們引頸期盼!

(點擊放大圖片)

這個街頭籃球的故事陣容相當吸引人,但目前ViuTV還沒有更多的詳情公佈,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花絮,便記得留意官網了!

 

來源:ViuTV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