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韓劇《現正分手中》首波預告+劇情率先看!11月12開播!宋慧喬、張基龍雨中深情對望!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20

今年宋慧喬以韓劇《現正分手中》回歸,搭擋張基龍、崔嬉序、金柱憲主演,劇集將於11月12播出,而黃Viu煲劇平台也會在同日上架!昨天(19日)SBS釋出首波預告,張基龍與宋慧喬在大雨中深情對望,短短30秒畫面已經散發曖昧氛圍,不知道他們會如何開啟這段浪漫的姐弟戀呢?下文整理了《現正分手中》劇情簡介及人物角色介紹,有興趣不妨看下去吧!


《現正分手中》最新預告+劇情簡介

此劇由《謎霧殺機》編劇帝璘執筆、《來自星星的你》導演李吉福執導,故事以時尚公司「The One」為背景,講述個性沉穩冷靜的設計組組長河英恩(宋慧喬 飾),是一位自我管理相當嚴謹的經典都會女性,遇到了崇尚自由、面對愛情很瀟洒的攝影師尹再國(張基龍 飾),而發展出一段充滿鹹甜苦辣、分分合合的愛情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現正分手中》演員人物介紹

宋慧喬 飾演 河英恩
河英恩是時尚公司「The One」的設計組組長,為人聰明沉穩,自我管理相當嚴謹,是一位處事冷靜的現實主義者。

張基龍 飾演 尹再國
尹再國是深受業界喜愛的攝影師,雖然他外貌出眾、個性幽默有趣,卻在面對愛情時非常瀟灑,是一個熱愛自由、不想受婚姻束縛的人。

崔嬉序 飾演 黃治淑
黃治淑除了是河英恩高中時期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時尚公司「The One」的設計組總管理事,經常自稱是擁有完美財力的名人。

金柱憲 飾演 石道勳
石道勳是時尚公司「The One」的代表,雖然他的外表看起來成熟穩重、富有魅力,但事實上卻是一個非常純情的男人。

《現在分手中》新劇將在下個月12日開播,接檔李荷妮的搞笑韓劇《One the Woman》,喜歡宋慧喬的粉絲們記得密切留意!

來源:SBS、黃Viu煲劇平台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