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回歸韓劇主演tvN新劇《Ghost Doctor》!預計明年上半年開播!搭檔U-IE、金汎、孫娜恩化身急症室醫生!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0.22

「南韓天王」Rain回歸韓劇,與U-IE、金汎、孫娜恩攜手主演醫療劇《Ghost Doctor》,新劇已經開始進行拍攝,目標於2022年上半年播出。日前Rain在IG上分享了與金汎的合照、身穿「醫生袍」造型,照片不僅瞬間引起網友熱論,就連同劇的U-IE也為二人送上祝福,到底是照片有甚麼特別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Ghost Doctor》由《名不虛傳》編劇金恩喜執筆,《繼承者們》、《流氓法官》導演富聖哲執導,故事結合靈異與醫學元素,講述兩個無論在生活背景、性格上,或是醫術方面完全不同的醫生,因為一次「意外附身」,靈魂和身體從此合為一體而展開的奇幻醫學故事。

這也是繼2019年《第二人生》後,Rain重新回歸小螢幕之作,今次他將在劇中飾演醫術相當精湛、為人自私傲慢的天才胸腔外科醫生「車英民」。目前新劇已經開始進行拍攝,Rain也不時在IG上分享了自己的拍攝日常,最近他上傳了他與金汎的合照,並寫上「卓!!!!!! #Ghost Doctor #我的愛勝卓」,這張合照不僅引起網友熱論,就連同劇的U-IE也讚好留言,寫上祝福字句「為相愛的二人加油」。

↓↓點圖查看 更多Rain、金汎《Ghost Doctor》拍攝日常↓↓

(點擊放大圖片)

而憑《九尾狐傳》再度受到關注的金汎,這次則會飾演從小在富裕環境長大,熱愛工作、擁有聰明腦袋的住院醫生「高勝卓」。

至於在《Ghost Doctor》飾演女主角、After School出身的U-IE(金幽珍),暫時官方未有透露實際角色資料,不過U-IE日前也在IG上分享公開了劇中醫院的工作證,上面寫著「醫院神經外科專科醫生 張世真」。

除了有Rain、U-IE、金汎外,剛加入YG娛樂、韓國女團Apink出身的孫娜恩也會主演《Ghost Doctor》,這次她將飾演一個相信各種超自然現象、奇蹟的急症室實習醫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來源:tvN、IG@rain_oppaIG@kim_uieing49IG@k.kbeomIG@marcellasne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