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歷年最好看愛情韓劇Top12!《愛的迫降》只排第3位!每一部都是經典!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0.29

韓劇迷必看12部浪漫愛情韓劇清單!最近療癒愛情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播畢,不少劇迷陷入劇荒。最近,日本網站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公開網民票選「歷年最好看愛情韓劇」排行榜,票選結果令人意外,超人氣韓劇《愛的迫降》竟然排在第3位。在等待下半年新劇播出同時,不妨翻看以下12部經典愛情韓劇吧!

 

第12位《秘密花園》

主演:玄彬、河智苑、尹相鉉、金思朗(2010年)

日網點評:「兩位主角的演技堪稱一流!造就多個經典名場面,讓人想一看再看!」

劇情講述自視甚高的社長情不自禁地愛上窮困的特技女演員,兩人上演「靈魂交換」的奇幻愛情故事。玄彬和河智苑在劇中飾演歡喜冤家,劇集當年創下超過30%收視率!

 

第11位《大力女子都奉順》

主演: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2017年)

日網點評:「朴寶英與朴炯植身高差超配!朴寶英的可愛演技令人難以抗拒!」

故事講述天生擁有神秘力量的女子朴寶英,成為遊戲公司CEO朴炯植的貼身保鑣,為他追查長期恐嚇他的神秘人。結合浪漫、夢幻有趣的愛情喜劇,劇集首播就已經錄得3.9%收視的好成績,曾創下了JTBC金土劇集最高收視紀錄。

 

第10位《HEALER追擊》

主演: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2014年)

日網點評:「池昌旭很帥!動作場面很好看!」

以高科技武裝自己的徐貞厚(池昌旭 飾)代號Healer,與網絡記者蔡永信(朴敏英 飾)、擁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記者金文浩(劉智泰 飾),三人因身世關係互相糾結。逐漸查清過去與現在的真相,共同經歷了一既搞笑又溫馨的治癒冒險旅程。

↓↓ 日網票選歷年最好看愛情韓劇Top12↓↓

  • 第9位《金秘書為何那樣》; 主演: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2018年)。 日網點評:「劇情輕鬆搞笑!是會想再看的經典劇集!」
  • 由人氣網絡漫畫改編,兩位大勢主角重新詮釋韓劇經典的「富家公子戀上平凡灰姑娘」浪漫橋段,播出時超高話題度。朴敘俊和朴敏英在劇中的超甜互動,以及床戲、吻戲造就的多個名場面,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 第8位《花樣男子》; 主演: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金汎、金俊、金昭誾(2009年); 日網點評:「道明寺的感覺比日版、台版強,有趣又好看!」
  • 翻拍經典台劇《流星花園》!專門為韓國富豪家千金和少爺設立的私立財團高中--神話學院,被稱為F4的四大家族繼承人具俊表、尹智厚、蘇易正、宋宇彬「統治」,洗衣店長女金艾草入讀後,展開一段「麻雀變鳳凰」的戲劇化故事。
  • 第7位《藍色海洋的傳說》; 主演: 李敏鎬、全智賢、成東鎰、申惠善、李熙俊(2016年); 日網點評:「經典的帥哥配美女組合!全智賢美得讓人忍不住感嘆!」
  • 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於野譚》中的人魚故事。講述人魚沈清(全智賢 飾)遇到都市天才騙子許俊才(李敏鎬 飾),在適應陸地生活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愛情故事。當中更牽涉了不少關於前世今生的劇情,劇情走向有新意,男女主角高顏值搭配且互動相當浪漫搞笑,獲得了頗高的評價。
  • 第6位《她很漂亮》; 主演: 黃正音,朴敘俊,高濬熙(2015年); 日網點評:「青梅竹馬重逢的故事!女主角變美過程很經典!」
  • 大勢演員朴敘俊的成名作!講述女主角惠珍在家境變差後從富家千金變成平凡人,與兒時玩伴相隔15年意外重逢,昔日青梅竹馬的他已從胖子蛻變成一表人才,兩人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 第5位《繼承者們》 主演: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2013年) 日網點評:「校園愛情劇之最!貧窮女與富二代的經典情節,依然令人看得超心動!」
  • 以「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展開故事, 兩名社經地位不同的青少年在洛杉磯偶遇,之後在一間南韓富家子弟就讀的貴族高中重逢,講述了他們身邊所發生的一系列甜蜜、動人、橫衝直撞的羅曼史。
  • 第4位《來自星星的你》; 主演: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寅娜、申成祿、安宰賢(2013年); 日網點評:「頂級明星陣容,看很多遍都不會膩的經典好戲!」
  • 該劇當年創下28.1%的高收視,在中港台地區成為熱話。劇情講述17世紀初,都敏俊(金秀賢飾演)從外星來到地球,自此以各種身份生活在地球400多年。就在他還有3個月即將乘坐彗星離開之際,國民頂級演員千頌伊(全智賢飾演)成為了他的鄰居,意外發現彼此間歷經幾百年的傳奇姻緣。
  • 第3位《愛的迫降》; 主演:玄彬、孫藝珍、徐智慧、金正賢(2019年); 日網點評:「離地的愛情,劇情展開很有趣!」
  • 劇講述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莉因為暴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降落,與北韓軍官利正赫上演跨越國界的浪漫愛情故事。結局收視高達21.683%,擊敗坐穩4年收視一位的《鬼怪》,成為tvN史上收視冠軍。主演玄彬、孫藝珍更因劇生情發展成爲戀人!
  • 第2位《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 主演:孔劉、李棟旭、金高銀、劉仁娜(2016年); 日網點評:「最經典的奇幻愛情劇,看後絕對會迷上孔劉!」
  • 故事講述了曾被世人讚頌為神的高麗國將軍金侁「鬼怪」(孔劉飾演),遇上「鬼怪新娘」(金高銀飾演)展開的「人鬼戀」奇幻搞笑愛情故事。劇集開播後創下多項收視紀錄,大結局最高收視率一度突破20%。
  • 第1位《太陽的後裔》; 主演:宋慧喬、宋仲基、金智媛、晉久(2016年); 日網點評:「精英士兵和美麗女醫生的愛情故事,一部讓你會愛上這個成年人的浪漫設定的戲劇!」
  • 該劇播放時,在亞洲地區掀起新一波韓劇熱潮,版權更被30多個國家買入!講述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宋仲基飾),被派到戰爭和瘟疫瀰漫的地區駐守,意外再次遇上外科醫生姜暮煙(宋慧喬飾),在危機四伏的環境裡兩人互相照顧而日久生情的浪漫愛情故事。

 

來源: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KBS、tvN、JTBC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